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Re: [心情] 一個小彰化人的記憶故事^^
Dec 16th 2014, 23:06, by third2013

作者third2013 (老三非小三)

看板ChangHua

標題Re: [心情] 一個小彰化人的記憶故事^^

時間Tue Dec 16 23:06:52 2014

說起藤條這東西,我還忍不住浮出水面 當初念僑信國小,學校是非常嚴格的 五,六年級時都是合唱團的成員(班上唯一連兩屆入選) 當時校長為了鼓勵學生念書,全校各年級的學生如果考試前3名 都採用新方案,改為直接到升旗台領獎,讓全校師生鼓勵 我剛好遇上這個機會(也是最後一次機會),考了全班第2名, 結果因為合唱團國小組員林鎮第1名 當天被派去彰化市,參加全縣比賽,而錯失上台領獎的機會 (聽同學轉述,校長頒獎時,知道我沒上台領獎的原因時更高興,還特別稱讚一番) 比賽完好像是全縣第3,下午回到學校已經是打掃時間 我看到黑板上有當天的作業,我就很拚的抄寫,不想用特權,雖然暈車加嘔吐...... 隔天交作業,我就被導師用藤條海k 原因是有兩份作業,其中一份在我比賽完回到學校前已經被擦掉 所以我因為"作業沒寫完"被海k 另一位一起去比賽的女同學,完全沒事,因為她沒寫也沒交 比賽當天是公假,本來就不用寫作業 這就是我快樂的童年回憶! 開啟我後來叛逆的人生! -- 浪掏盡 英雄豈飛天遁地 高亢唱著悲哀與無奈 一旗搖擺著無定位的壯烈 吹吧千古不滅的流風 滾滾翻騰 一夕清索的揚聲 喚天地的蒼笑 今 不東流 漫黃沙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28.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18742419.A.4A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