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苦勞網】拉非與竹科男
Jan 24th 2015, 10:12

本內容由苦勞網提供

跟我關係匪淺的拉非講過他的第一次性經驗,在我們熟悉這故事的好友圈裡,因為對方在竹科工作,所以代號叫竹科男。

那年拉非還是國中生,15歲,對自己的性傾向還懵懵懂懂,沒有任何同志朋友。那也是網路交友興盛的年代,除了奇摩交友,同志大多會去使用拓峰交友或UT交友網站(不是聊天室)。拉非在UT認識了大他十歲、剛碩士畢業、開始工作的竹科男,雙方都是第一次在同志交友網站上結識朋友。聊了幾個月之後,拉非趁著家人一早出遠門,約好時間,坐上竹科男的車,開始第一次約會。以下我用拉非的第一人稱講述這段年幼時的經驗:
 

上車不久,竹科男很體貼地問我要不要吃早餐,我客氣說不用,他還是買了小籠包和統一的新產品山藥薏仁豆漿,後來我一直不敢買這款豆漿。車程不遠,光良的新曲〈童話〉播了兩次就抵達他家。我其實已經想不起來,為什麼會決定去他家,只覺得渾渾噩噩就去了。當時的心情,的確就是字面上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到了竹科男家,他要我先吃早餐,自己去洗澡,我隱約感覺到他去洗澡的理由,卻沒膽細想。等待的同時,越來越猶豫,自問「我幹嘛來這裡」,也開始想「這樣就算是偷偷跟網友碰面了」。等竹科男洗好澡出來、拉著我坐到床上聊天時,我已經心亂如麻。當時首先感覺到害怕,雖然當時對性愛已經有些模糊的期待,卻還是無比害怕,害怕萬一自己沒有那麼想要。我更害怕的是,萬一我拒絕他,我會不會受傷害?「我已經在他家了,如果得罪他,他不載我回家怎麼辦」、「他要強迫我,我也不可能不要啊」,這些想法已經開始在腦袋中不斷轉著,想起的都是老師曾經告誡的,或是新聞上不斷播送的故事,有關少女跟網友見面如何被性侵,然後被施暴,以及老師說過最可怕的故事,女孩偷偷跑出去,結果不但被性侵,下體還插滿竹子樹枝。

腦袋中迅速想著這些的同時,他已經柔聲問我「脫掉衣服好不好」,接著是褲子、內褲。我們親吻、擁抱,我始終是勃起的,興奮、充滿罪惡感,又覺得一切都不是自己能拒絕的,當然只能任他擺布。最後他射在我嘴中,要求我射精在他肚子上。高潮過後,我不知道一切怎麼會如此,他用親暱的語氣暗示著下次可以試試肛交,我看到電視上正在肛交的色情影片,卻只想起少女插滿竹子的下體。回家的路上沒有多說話,只是敷衍應對,一回到家馬上抱著馬桶嘔吐,吐出所有的豆漿和小籠包。我縮在被子裡一整天,不知如何是好。那次經驗以後,竹科男仍想試著找我、約我,我都敷衍以對。我不敢直接跟他撕破臉,或者表達我的不舒服。因為和他通電話、讓他來家中載我,都已經透漏家裡電話和地址,我擔心他來找我,並使我因此要跟家人出櫃。於是,我小心翼翼地處理跟他的關係,最後準備考高中要認真念書、上高中後課業繁重為由,不再和他往來。


拉非不是個沒主見的小孩,他不覺得自己沒主見、更不願意自己被當作幼孩。從國中開始,他就是一個敢於表達意見,面對師長也毫不掩飾自己想法的學生。但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拉非在與竹科男的第一次約會時,未能表達自己的想法?他在害怕。他所經驗到的害怕,一部分是怕被處罰,另一部分是怕受傷。會害怕被處罰,不是因為拉非的家庭保守、管教嚴格,正好相反。拉非的媽媽非常開明可溝通,只要兒子開口,從來不會拒絕讓兒子去同學家玩或參與任何活動。可也恰是因為事事都可溝通、該溝通,「不溝通」與「欺瞞」變得更加不可饒恕。對同性的模糊慾望已經沒有辦法說出口,成績操性皆優異、從來不欺騙家長、更不曾偷偷溜出去玩的拉非,更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溜出去跟網友見面,還做了愛的事實。這裡要說明的是,對當時的拉非而言,對做錯事要受懲罰的恐懼,並不小於對於被傷害的恐懼。甚至可以說,在他的心底,兩種恐懼其實有相同的根源──相信違反規定、偷嚐禁果的小孩將會被懲罰,不論是被父母懲罰,或是遭致危險的下場,被網友傷害。

閱讀全文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0 的頭像
    jmuko90

    2016【韓劇】奶酪陷阱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奶酪陷阱 EP03 預告奶酪陷阱 線上看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第1集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