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希望能除狐臭
Mar 17th 2015, 11:21

如果想要效果持久的話
「新式黃金脂雕」效果會比肉毒來得久

最新一代超音波溶脂技術,不但能有效的對準深層脂肪全面瓦解,還能精準的雕塑嚴重變形的身材,甚至也能用於狐臭,手術方法是在局部劃開小於一公分的切口,將高效率的超音波置入患部,精準的破壞造成狐臭的頂漿腺,之後再將這些被液化的組織吸出體外,輕鬆達到根除的目的。
利用超音波治療狐臭的手術時間更是只要短短的45分鐘,又因不會過度傷害週邊組織,故疼痛度很低,幾乎沒有血腫的困擾,所以恢復期也只要2-3天,且居家免換藥不會影響生活,只要七天回診拆線就可以徹底擺脫惱人的異味及別人異樣的眼光。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方法比較好啦~
因為我之前也有狐臭的困擾,在台中跑了蠻多間診所也問了醫生
醫生就是這樣回我的
然後我最後決定在美麗風尚診所找雷濬嶸醫師請他幫我動這個手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