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貝克漢雨林探險 連青蛙都怕 
Jun 3rd 2014, 13:00

英國足球名將貝克漢(David Beckham)退休後閒閒沒事,不久前深入巴西亞馬遜雨林探險,拍攝冒險紀錄片《貝克漢:深入不可知地帶》(David Beckham: Into The Unknown ),今宣傳該片透露被當地的青蛙和蛇嚇到了,還自嘲:「我是懦夫!」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貝克漢表示他發現有一隻顏色很鮮豔的青蛙,跟著他回帳篷,心裡就覺得毛毛的,對記者說:「這隻青蛙是鮮豔的橘色,後來有人告訴我這種青蛙很危險,我聽了當場頭皮發麻,我從來不喜歡大青蛙。」貝克漢還分享有一條蛇溜進他的帳篷裡也是被嚇得皮皮剉,記者開他玩笑「你真是膽小」,他笑著回應:「是呀,我的確是。」
 
他還透露一次驚心動魄的旅程,他回憶與拍攝人員共乘一條有破洞的船,卻必須穿過危險的河域,「我注意到船身有破洞,我必須用水桶不斷舀水出去,絕不能讓自己沉船」。他花了12天走訪亞馬遜雨林800英哩,還與原住民部落相處,那邊沒有一個人認識他,這是他從來沒有過的經驗,「我退休後有一天突然想到,應該要計劃從來沒有嘗試過的事情,也是我22年來第一次做如此衝動的事情」,他覺得十分難忘,收穫很多。(李世珍/綜合報導)
 
 

貝克漢(中)在泥濘的道路騎乘機車旅行。翻攝網路

貝克漢(中)造訪當地原住民部落。翻攝網路

貝克漢今為雨林探險紀錄片造勢。達志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