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友情和曖昧?
Jun 24th 2014, 17:48, by love105

作者love105 (嫩逼)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友情和曖昧?

時間Tue Jun 24 17:48:40 2014

※ 引述《blessu (和果子)》之銘言: :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很困惑…所以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 當男生對妳很友善時 : 就一定是對妳有意思嗎 : 難道沒有只是想做朋友的可能? : 當別人施以援手或關心的話語 : 心存感激是一定的 此外也要禮尚往來 : 這樣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才能持久 : 但這樣會使異性覺得好像有機會? : 就算曾經說了 “你人很好 可是不是我喜歡的型,謝謝你的心意,我很開心” : 也沒有引人誤會的主動碰觸或曖昧話語 : 可只要我此後還繼續接受邀約 : 就會被誤會成還有機會的意思嗎? : 我很感激對我付出真心的人 : 所以也把他們當作真誠的好友相待 : 只是如果這樣會以為還有機會 : 爾後又再告白一次(囧 : 讓人一而再 再而三的失望 我也不願意ˊˋ : 這比直接拒絕更難過的樣子… : 有沒有方法可以讓人明白我們之間就只是朋友的方法 : 以及回禮只是禮貌感謝而非有意思 : (我每次都有說 謝謝你幫忙我幹嘛什麼的 可是依舊效果不彰OAO ) : 還是因為總是 單獨相處的關係 : 唉 沒有共同朋友… : 如果是聚會 我也不會排斥啦 : 單就異性的純友誼而言真的很困難嗎? : 有個人能一起看電影吃飯 : 為什麼就要拒絕 嗚嗚T^T : 而且是一個真心相待的朋友 : 還是我的要求太苛刻 : 用友情換感情很強人所難> ^ < : -----------小小補充------------- : 我覺得大家方向有些想錯了 : 不是說我缺異性好朋友(請勿推銷自介或是建議某版尋友 : 而是捨不得放棄真心對你好的異性朋友 : 因為有的人告白後會觸景傷情 : 所以不願意繼續面對彼此 : 而我本人剛好臉皮厚?還是對這類感情無感 : 總之繼續相處我都覺得沒差 自在依舊=ˇ=(所謂的大剌剌XDD) : 但不想被對方以為其實可能還有機會 : 導致他更難過的傷痛.... : (因為我一己之私 所以希望他繼續把我當朋友) : 然後我很討厭男生 基本上就是重女輕男 : (一種實質上的羨慕嫉妒恨XX與XY的優缺) : 但是難得喜歡妳的男生 我當然是高興而不是討厭 : 所以也願意真誠以待 維護友誼 : 如果說要找咖的話 請賜給我女生吧 挖哈哈! : 朋友試過都說讚唷 >W< : (不是蕾絲邊! 就只是愛朋友大於一切 : 女人天生弱勢想珍視每一位女孩的理念) : 因為無限包容身邊女性 以至於我想看的電影... : 可能男生的約 我才有機會選擇XP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我們只能選擇付出自己,卻無法確定會得到相同回報,就因為感情毫無道理可言,男人還 是沒辦法克制自己愛上你。 曖昧,或許混沌不明的方式看起來比較美,但也讓男人陷於七里迷霧之中,看不清前方何 物,或許就因為喜歡你,對你有感覺,而你好像也給了回應,一點點小動作,就可以讓男 人高興許多天。 「如果你明明白白的對我說清楚就好。」男人在心裡這麼想。 但是你的若有似無,又讓人受盡折磨,男人在心裡大演小劇場。 「該放手嗎,可是她好像也有一點喜歡我」 「算了,這次是為她最後一次了」 像宿命般輪迴,一次次的在心裡重複這些台詞,我知道真話傷人,但是也是夢醒的苦口良 藥。 曖昧,是一種是不負責任的感情態度喔,或許可以保護自己不受傷,但是你在選擇不忍心 的同時,其實也就傷害了這段關係,什麼都不用付出,就可以得到別人的關愛,多好啊, 選擇了一條最容易走的路,你也得到 Player 的稱號。 這遊戲不是我們這種感情嫩逼玩的起的,收拾好心情,嫩逼會繼續尋找和愛著那個下一站 天后,但是玩家也會陷入自己的輪迴,害怕受傷與付出的漩渦裡,就這麼腐朽而失去愛人 的能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07.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603323.A.5B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