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蜜妮+露得清防曬~兩支台東使用心得
Jul 17th 2014, 22:50, by nKH0734

作者nKH0734 (Keller)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蜜妮+露得清防曬~兩支台東使用心得

時間Thu Jul 17 22:50:56 2014

※ 引述《Divinator (奧莉薇)》之銘言 原文恕刪 剛好也有類似的經驗就上來分享 本來我是蜜妮保濕水凝乳的忠實擁護者 因為我不喜歡擦防曬很黏的感覺 朋友推薦我用保濕水凝乳 因為真的很不黏好推 都用到見底了還捨不得丟掉 去年去台東玩 整理行李的時候 想說反正保濕水凝乳也快用完 玩回來可以順便丟掉不用帶回家 結果才第一天而已 回民宿發現腳已經曬紅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質地真的太輕透的關係… 明明防曬係數有SPF 50 PA+++ 所以防曬力不夠?? 底下是特地去找去年照片 用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的慘狀 http://ppt.cc/wJZG 當下覺得不妙緊急買蘆薈回來敷 順便買新的防曬T__T 結果完全沒達成減輕行李的目的 反而又多買了新的防曬及蘆薈回家阿 回家一看果然變黑了 後來整個秋天跟冬天都狂擦美白乳液…希望腳能白回來 記得去年台東那幾天都差不多是三十幾度 天空沒什麼雲的天氣 我都穿短袖短褲 隔一~兩小時補擦防曬 然後穿長袖+撐傘 結果用蜜妮短短一天就曬黑了… 膝蓋、腳背跟腳指看起來都變得好髒 本來腳背還有人字拖的色差 結果後來真的變超黑 連曬痕都不見了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冏 今年我記取教訓 去玩之前有先爬版 改買露得清水肌因 防曬係數SPF 45 PA+++ 一樣是三十幾度的天氣在太陽下走路 穿外套+撐傘 大概1~2小時補擦一次 今年終於沒再曬黑了… 這幾天玩下來真的覺得露得清水肌因表現相當優異 那時候防曬挑了半天 因為看它強打溼膚可擦 想到流汗也可以直接補防曬感覺很方便 加上容量很大真的不貴就敗嚕 (之前在版上看過其他牌子一個禮拜就會用完 感覺很傷本) http://ppt.cc/1Tvf 它的乳液擦起來真的是不悶不黏 很清爽 連我這種討厭擦防曬的人也可以接受 而且就算滿頭大汗也可以直接補擦 沒有流白汗 這點還蠻方便的 雖然當初我就是因為質地喜歡保濕水凝乳 沒想到會變那麼黑 我要變心!!!切八段!!! 現在水肌因防曬乳液經過台東烈日的考驗 在我心裡正宮地位不可撼動 之後應該也會再回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170.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5608658.A.5C8.html ※ 編輯: nKH0734 (111.81.170.28), 07/17/2014 22:53:33

Frog501:我被水肌因憾動了!! 39.13.40.153 07/17 23: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