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抱怨 遠傳
Oct 28th 2014, 17:10

是這樣的

我今年初從台哥大跳到遠傳,因為網路穩定性的問題

辦的是iphone5s 搭498 + 770(950折180)=1373的資費
網內前十分鐘免費 上網吃到飽

時間點1. 2014/07月底

因為推出4G上網不降速,就去門市辦理升級

雖然遠傳頻段還不支援iphone但想說最快九月中開放就先升級了

改為1399的資費:網內送2500分鐘(相當於網內互打免費)+上網吃到飽

時間點2. 2014/09月初

我還很清楚記得是中秋連假,當我收到帳單時電話費爆了

而且還是網內......心想阿不是網內互打免費嗎?我有講到2500分鐘?

結果打去客服詢問,得到結果如下

當初升級4G時門市人員疏忽,沒發現我是iphone專案不能升級

所以沒有網內互打免費,只有網內外送170鐘打完就開始計費...

於是客服幫我轉給門市我們三方通話

最後就是門市會幫我吸收帳單多出來的錢

然後我要再去門市降回3G(我等了一個多月的4G終於要在中秋節過後開通了欸)

好,我也去門市辦理了降級,心裡很不是滋味

時間點3.2014/09月底

因為當時送件剛好中秋連假,所以在我前面排要轉費率(都是升4G)的人一堆

所以我的3G卡遲遲無法開通,導致我又跨了一期帳單

門市人員說超出來的金額,我要再本人到門市辦理,才能幫我吸收

為了這個每個月幾百塊的錢我要這樣專程一直到門市

可能會有人覺得幾百塊而已,但又不是我的問題,再加上處理的效率不彰

害我拖了三期帳單都要跑去門市抽號碼牌等號排隊

等他們幫我填單處理金額調整 然後扣在下期帳單並不是退現

時間點4 2014/10/28 23:52

就在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過了這一個月,因為我是用信用卡扣款

再加上我覺得一切都處理完了應該帳單不會再有問題

回到網內前十分鐘免費的生活,在外就無限的上網以為自己有吃到飽,

剛剛收到簡訊說我上網流量已達70%請我注意

於是我立馬打去客服問說為何我是吃到飽的費率會收到這種簡訊

客服查詢之後說,當時降回3G時雖然是調回498+770的資費

但此770非彼770(950折扣180)阿

他說調整之後的770是無限飆網專案是5G內無限上網 超過最多收到880

...........................

當下我真的無言了,不是說好的調回原資費嗎

當然我也知道又是門市人員的疏失

因為他們應該不會白目到明知我會再反應還這樣處理吧

於是我當下就把之前累積的不滿 一次客訴

之前的我都想說就這樣吧 都沒客訴過

雖然很不甘願還是乖乖的跑門市抽號碼牌

之前的問題也只有幫我處理金額部分,完全沒有任何補償

因為我本身也是服務業,所以就想說算了不要為難人

但我覺得他們真的是不會處理,若是我的客戶我絕對會道歉處理到妥善外

還是會有基本的小小補償吧

反之,遠傳給我的感覺完全沒有歉意

好像就是一付你要調金額就自己來門市辦理的態度,最多也只能幫你這樣處理

一點誠意都沒有。

之前我都覺得算了,但問題一而再再而三發生讓我真的很不爽

我想請問各位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有沒有遠傳的人可以解答遇到這樣的客人該怎樣處理?

我也知道很多服務業能給客人的補償就是客人有爭取才有,沒爭取就當賺到

不知道以我這種情況如果想要得到遠傳有誠意的補償 又不當奧客的話

我該怎麼表達我的立場跟爭取我的權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