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2015年闕小豪年度推薦電影
Jan 23rd 2015, 13:53

因為2015年才過沒幾天就看了一部非常喜歡的電影,激動到我想馬上把它丟到我的年度推薦電影之中,所以這篇本來該放在12月底才寫的文章就提早360天發表啦。

我把推薦電影名單分成三類,主要是我自己喜歡的電影推薦名單,此外在從我不喜歡的電影中挑選「台灣觀眾喜歡」與「國外影評喜歡」兩類來做推薦。我覺得看電影是很主觀的,所以除了自己的喜好外,也分享一下觀眾、影評兩大電影族群的喜好。

小豪喜歡的 Top 5 等級

Movie, Wild /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 走出荒野, 電影海報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放棄的人生如何找回

小豪喜歡的 Top 10 等級

小豪喜歡的 Top 15 等級 

Movie, 進擊的鼓手 / Whiplash / 爆裂鼓手 / 鼓動真我, 電影海報

《進擊的鼓手》執著與成功的關係

音樂很讚,角色刻劃表現相當優異,J.K.西蒙斯演技相當精湛。

台灣觀眾喜歡

國外影評喜歡

Movie, Mommy (親愛媽咪) (妈咪), 電影海報

《親愛媽咪》母愛與現實無奈

臆測:導演總被國外影評形容為少年天才。

延伸閱讀

相關分類:電影心得讀書心得公共電視心得電視、音樂、戲劇

心得目錄:電影讀書公共電視

相關文章:電影院介紹

相關標籤:金馬獎入圍得獎)、金鐘獎入圍得獎)、奧斯卡入圍得獎)、特映會記者會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網址」的方式分享在社群網站、部落格或論壇;欲節錄內容轉載請來信告知,勿盜用文章。喜歡文章的話也請留下回應或點讚喔。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