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朋友沒有錢?
Feb 8th 2015, 16:52, by twofox

作者twofox (II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朋友沒有錢?

時間Sun Feb 8 16:52:30 2015

你好,應該同是大四生,雖然比你小一歲,但我想我們年齡是相近的,會比較親切XD 我只能講我自己的例子,你就參考看看囉 ---- 我想你抱怨的不只是沒錢的問題,而是在於兩人能不能愉快的度過吧 比起錢的問題,能兩人一起覺得快樂更重要 我也樂愛美食,但好吃的東西不管小吃還是大餐都一樣好吃 為了吃傳說中的鹹酥雞,我特地跑去找男友只見一小時是為了跟他一起吃鹹酥雞 (好啦我承認鹹酥雞的誘惑更大一點 在一起約會的時候,騎機車20分鐘去吃好吃的刀切麵 這些食物錢應該不會太多吧? 兩人一起愉快的吃東西才開心啊 你不會想體驗請他吃大餐,或他請你吃大餐時,兩人因為心裡不平衡,用餐氣氛都悲劇了 就算真的吃大餐,美食在心情不爽時都不好吃了,只是在糟蹋心意而已 ----------- 沒錢也有沒錢的玩法啊 你心中定義的旅行是什麼? 是去觀光景點嗎? 正常人也不會一天到晚去旅行吧 認為住宿費或交通費貴的話,在地也有很多小景點可以挖掘 當天來回,腳踏車公車機車(油錢),或短程火車費應該都不會太多 找尋所在縣市的小景點挺有樂趣的啊,會發現原來一個縣真的很大很多好玩的 2人一起旅行的情趣,不管是閒逛也好計劃行也好,開心最好 ---------- 半工半讀,學貸生活費都要自己負擔很辛苦 雖然我家父母對我很好,給我學費生活費,我也有嘗試過邊念書邊工讀 可是真的很累,身體心靈的疲憊都有,結果我期中考成績爆炸就放棄工讀了 你現在幫助他的錢是自己賺的嗎? 可以考慮看看自己接次打工體驗一下男友的感覺 要在大學時邊念書邊辛苦養活自己,也不是他願意的,多考量一下經濟狀況吧 如果這段感情讓你覺得,你不開心的時候居多就放棄吧 感情不快樂的時候很多,那為什麼要繼續交往? 如果只是抱怨不能吃大餐或旅行的話,我想解決辦法很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2.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385555.A.11C.html

play1017: 可惜原原PO不要沒有錢的玩樂/美食啊 02/08 17:27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