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資深女星被打抑制生長針 身高僅149公分
Mar 5th 2015, 13:04

 三立、八大《珍珠人生》是改編自紀寶如的真人真事,劇中女主角珍珠就是紀寶如的親身經歷,明晚將播出珍珠的阿嬤為了讓孫女能以童星樣貌在演藝圈發展,竟帶她去打「抑制生長針」,還幫她強力束胸,戲中詮釋阿嬤一角的紀寶如回想起過去直言,「當時相信阿嬤的話,但真的很害怕又苦」,她的身高也停在149公分不再生長。
 
紀寶如表示,當時也曾詢問阿嬤為何要打針,阿嬤如實告知,「針是從膝蓋注射,我每半個月打一次針,持續了半年的時間,除此之外,當年13歲的我,胸部正在發育,阿嬤每天幫我束胸,痛到我眼淚直流,綁到連呼吸都很困難,那時候所受的苦應該不是別人能夠體會。」一度對阿嬤無法釋懷的她,信了基督教後選擇原諒,樂觀的她笑說:「我想除了個子矮了點外,應該沒有太大的後遺症。」(陳幼英/台北報導)

紀寶如(右)飾演的阿嬤幫珍珠束胸。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