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感想] 日本鬧區逛街時小心變態
Apr 4th 2015, 05:30, by so34phie

作者so34phie (樓樓)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感想] 日本鬧區逛街時小心變態

時間Sat Apr 4 05:30:03 2015

手機發文,排版不好閱讀請見諒 不太確定這能不能發在此版, 若不適合會自行刪文。 事發時間約是昨晚(4/3)十點半左右,我跟朋友四人一起在新宿三丁目吃完一蘭,就步行到附近的唐吉軻德逛逛(歌舞伎町一丁目附近)。 當時我們分開行動,各自逛各自的,我人在B1看牙膏,那區位在最邊邊,旁邊剛好就是上樓樓梯,就在我「站著」專心在看商品時,感覺到後面有人掀我裙子!! 當我一回頭,看到有個中等身材,穿淺綠色夾克和卡其褲的微卷短髮男子,蹲著但是正在轉向背對我以跑百米速度快速逃離!跑向樓梯! 當下有愣了兩秒才指著他大聲喊出變態(日文),但他已經飛快逃跑,也來不及照相;其實店裡很熱鬧,周圍的人也來來去去(有外國人也有日本人),但大家也都只看著我沒有反應。 奉勸大家在龍蛇混雜的區域逛街時還是結個伴才好啊~因為遇到這種事真的會讓人整個旅遊的心情都被破壞~大家最近若有到那附近逛街還是小心為妙。 補充一下:我當天穿及膝裙,沒有穿褲襪,上半身穿超厚,自認為穿著很正常,不知為何找上我? 該名變態的穿著顏色可能有誤,因為他實在跑太快了,我只能靠著殘影回憶= = 身高也看不出來,因為他從蹲著到起身離開沒辦法判斷。 當下沒有找店員反應後來想想實在是非常錯誤的決定,雖然對已經發生的事沒啥幫助,但至少可預防有下個受害者,總之真的要小心變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235.18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28096605.A.C74.html

ck290996: 感覺好可怕>< 原po拍拍 04/04 06: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