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頭份 鯊魚咬吐司
Sep 24th 2013, 20:22, by stacy2005

作者stacy2005 (BONNI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頭份 鯊魚咬吐司

時間Tue Sep 24 20:22:49 2013

餐廳名稱:鯊魚咬土司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23號 電話:037-666711 營業時間:AM7:00-PM10:00 每人平均價位:25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布丁土司、木瓜牛奶冰沙 官網: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 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obbyeatburger.pixnet.net/blog/post/241038851 以下純文字分享~============================ 鯊魚咬吐司,最近真的是超級火紅的~ 在新竹東門城附近開了一家,據說不久之後清大附近也會有一家新店...... 突然發現,原來,頭份也有新開一家-鯊魚咬吐司, 第一次晚上八點多去店裡,他竟然說還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肚子要餓扁的我~ 只好捨棄他了~ 不過 我還是一直想要試試 鳩竟 鯊魚咬吐司 是在紅甚麼勁兒?! 鯊魚咬吐司,最近真的是超級火紅的~ 在新竹東門城附近開了一家,據說不久之後清大附近也會有一家新店...... 突然發現,原來,頭份也有新開一家-鯊魚咬吐司, 第一次晚上八點多去店裡,他竟然說還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肚子要餓扁的我~ 只好捨棄他了~ 不過 我還是一直想要試試 鳩竟 鯊魚咬吐司 是在紅甚麼勁兒?! 早上,突然想說 可以跟B先生去吃個brunch~~就打電話想碰碰運氣~ 可是 店員告知,無法訂位,需到現場後位(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 我沒有多問) 因此,我們就出發了...... 大約十點多到,裡面的位子都坐滿了~ 店員說 大概要等半小時~ 不過實際上,我們大約等待15分鐘,就有位子了~ 店內算是蠻空曠的,座位也不多,而且牆壁兩側的圖案,也非常可愛~~ 連桌上的桌號牌都是一系列的ㄟ~ 中間有個大大的走道,作位分別在左右兩邊, 不過也是因為集中於兩側的關係,桌與桌的間距非常的小,其實很容易不小心聽到隔壁的對話~ 中間是半開放式的廚房~我想中間留有大大的走道~員工也比較好送餐,不會擔心被撞到吧~ 哈 菜單, (還有一本是附有照片的菜單,忘記照了~ 真抱歉~) 我跟B先生這次點了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 法式鮪魚塔丁 單點木瓜牛奶(配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折價20元)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是白腸+培根+炒蛋+布丁吐司+酸黃瓜+墨西哥醬 整個餐點,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布丁吐司, 很特別的味道,算屘好吃的, 對於不愛吃甜食的我~ 可以吃完一片算是很厲害哩~ 因為布丁吐司有兩片,下面那一片的蜂蜜會比較少,所以店家也很細心的~付了一個蜂蜜糖杯,可以讓我們要吃的時候,在自行淋上 其餘的部分就沒有驚豔之處了,就是上述的組合,不過,倒是讓我吃得飽飽飽的~^^ B先生點的是法式鮪魚塔丁, 還附上了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還出現了不常見的南瓜,我想他是想使用當季蔬菜,來顯示他的用心吧~哈 法式鮪魚塔丁它有點像厚片PIZZA的感覺,只是將餅皮換成了吐司的形式, 算是滿特別的一道料理~ 法式鮪魚塔丁套餐有附咖啡, 而我的餐點可以+50元就有果汁可以選擇, 因此我加購了他們店裡著名的飲料-木瓜牛奶冰砂。 其實點完餐沒多久就先上飲料了~ 木瓜牛奶冰砂真的是蠻好喝的,很濃郁的味道, 我不太習慣還沒吃東西,就先喝冰的,所以就只先喝兩口試試味道~ 但,等我吃完餐後,飲料又喝不下了............ 只好打包帶走~ 打包回家後的木瓜牛奶,也因為退冰了,變得澀澀的~ 也因為有奶的關係,離開冰箱太久,我也就丟掉了~ 我想 下次我還會去點木瓜牛奶,但 會在下午茶的時候去喝吧~ 哈 值得一提的是,我很喜歡他的攪拌湯匙,是有設計過,可以靠在杯邊不會掉落~~~GOOD!! 鯊魚咬吐司整理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應該是間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坐下來聊天的店面,不過 卻有90分鐘用餐時間的限制,有點兒部貼心呢~ 店家門口是有寫 店內附有WIFI,不過 我在這用餐的一小時,一直也沒有收尋到~ 不知道是我手機的關係~~還是........就不得而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56.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