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錯誤的相遇
May 22nd 2014, 20:42, by sheujyhi

作者sheujyhi (晚風)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錯誤的相遇

時間Thu May 22 20:42:05 2014

曾經有個男孩與女孩彼此愛慕 跨年夜, 女孩訴說著對彼此學歷差距的不安, 男孩耐心安撫, 告訴她, 男孩會護著她 隔日女孩與她父母討論感情的事, 想要與男孩交往, 受到了父母的鼓勵, 產生了勇氣 然而一夜之間, 風雲變色, 女孩的父母突然極力反對兩人交往 女孩百般詢問之下, 被告知是因為算命師說男孩非女孩的姻緣, 兩人不會有未來 縱使女孩父母從未見過男孩, 也說不出男孩的缺點... 女孩與父母產生了爭執, 控訴著對兩人的不公平, 卻無法改變父母的迷信 晚上, 女孩與男孩相約見面, 女孩在男孩的懷裡痛哭 男孩與女孩牽手、擁抱、親吻, 這是他們認識後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女孩原定計畫三月份要到國外念語言學校兩個月, 男孩告訴女孩, 會等到她回來... 從此之後, 兩人維持著戀人未滿的關係, 每天晚上line聊天, 直至女孩出國後仍未間斷 男孩克服時差, 每天早起與女孩視訊通話, 想減輕女孩獨自在國外的不適應 可是三週後, 女孩習慣了外國生活, 不再將重心放在男孩身上 對男孩突然的冷淡, 讓男孩無所適從 兩人吵了第一次架, 女孩告訴男孩, 從她父母反對的開始 她早就知道兩人只會是朋友, 因為能得到長輩祝福是她的首要條件 這三個月以來, 女孩做好了離開的心理建設, 男孩卻越陷越深 男孩非常難過, 兩人的關係不再像從前一樣無話不談 後來再一次的吵架, 女孩刪了男孩的臉書, 並決定不再回應男孩 雖然沒有封鎖男孩的line, 但對男孩的訊息都是已讀不回 男孩願意與女孩溝通, 然而女孩關閉了那扇大門 男孩告訴女孩, 讓彼此有時間和空間冷靜, 到女孩回國前都不再傳訊息煩她 又過了三週, 到了女孩回國的日子 "我們還是朋友嗎?" 面對男孩的提問, 女孩依然沉默以對... 男孩從別人那邊得知, 女孩決定繼續留在國外念書, 卻不曾對男孩提起 面對女孩一個多月來的沉默, 男孩感到累了 男孩決定放棄這段不會有結果的戀情, 不再詢問女孩 男孩傳了最後的訊息給女孩, 告訴女孩, 從認識以來對她的感受與祝福 告訴女孩可以安心, 男孩決定刪除她的line, 未來不會煩她, 不再打擾她的生活 除非女孩願意主動傳續息給男孩, 男孩將無法再傳訊給她 刪除女孩帳號的隔天, 收到了女孩一個多月來的第一次回應 "Thanks. I hope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雖然不知道你是否看的到這訊息,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給的一切! 不論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我都不曾後悔在我的生命中有你的參與" 男孩決定不再回應, 靜待時間的流逝... 回想起那些相處的日子~ 女孩的熱情讓慢熟的男孩在相處上無憂無慮 喜愛郊遊的女孩帶著男孩四處享受大自然的風光 女孩從未佔男孩半點好處, 從未要求男孩送東西給她 女孩在男孩生日時拍了小短片送給男孩, 讓男孩備感窩心 女孩在閒暇時刻還會跑去社福機構當志工關懷老人 女孩與男孩訴說的美好未來, 不可思議的雷同, 讓兩人相知相惜 女孩讓男孩知道有不一樣的世界等著男孩去享受人生 女孩在男孩心中是多麼地完美, 正因為如此, 男孩才會如此難過 男孩想告訴女孩, 他並不痛恨她的無情, 他很感謝女孩改變了男孩的世界 讓男孩更懂得享受生活, 更勇於嘗試新事物 不過, 男孩還是在內心說了一句話 "X你媽的死算命師!" 看著妳曾經與朋友的line聊天紀錄, 向朋友哭訴著父母的不可理喻 妳想要更積極地與父母溝通, 讓家人認同我們, 改變命運 對不起, 是我不夠好 所以讓妳沒有勇氣與我面對未來的困境, 讓妳沒有信心與我一起改變父母的想法 我不是偶像劇男主角, 面對這無形的敵人, 我無能為力 我無法自私的要求妳反抗父母, 當妳選擇放手, 我只能祝福妳 我要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體驗到什麼是戀愛的滋味 謝謝妳讓我有跟女生練習聊天的機會 謝謝妳讓我嘗試完全不同的美好生活 謝謝妳讓我有過美好的未來人生規劃 謝謝妳讓我了解未來不一定盡善盡美 謝謝妳讓我知道男女交往家庭重要性 謝謝妳讓我感受到失戀有多麼地難過 謝謝妳讓我擁有了很多的人生初體驗 謝謝妳這半年的陪伴, 妳就像是我的太陽, 照亮了我的世界~ ---- 刪除妳的line第三天, 我以為我不會哭, 已經做好了放手的心理準備, 我還是哭了 我不去追問讓妳放棄的理由, 因為理由不重要, 只能說我們之間是個錯誤的相遇 但我還是很感謝妳曾經喜歡我, 就讓時間慢慢沉澱這份感情吧... 有捨才會有得, 祝福妳未來人生順遂, 找到父母認同的姻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93.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762527.A.0B8.html

seisai0121:看得很痛苦的 05/22 20:48

seisai0121:男孩 女孩 這樣的寫法真的很瞎 05/22 20:52

mike110100:之前有一種"男孩女孩"的故事公式 05/22 20:55

mike110100:所以我猜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覺得故事有點公式的味道 05/22 20:56

CKY8864:關算命師p4 05/22 2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