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幸福的可能?我該如何面對~哭哭
May 22nd 2014, 20:57, by tiffanyC

作者tiffanyC (締芬妮)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幸福的可能?我該如何面對~哭哭

時間Thu May 22 20:57:09 2014

大家好~ 小女子今年29y,眼看著坐二望三的冏境一步步逼近 再加上近日看著fb好友狀況一個一個PO婚紗照放閃 不禁感嘆自己明明有男朋友,卻等不到穿上婚紗的那一刻 和男友已交往三年多,中間分分合合很多次 最後認定彼此是對方終身的伴侶 我們似乎都有一個共同默契,不敢認真討論結婚的事 我只能偶爾開玩笑明示加暗示說「你再不娶我,我就要嫁別人啦」 每次提起這個話題他都會用一種無辜又深情的眼神看著我,然後送上深情的一吻 接著說「我這麼愛你,你怎麼捨得」(我……立刻溶化,沒輒) 我知道他不敢結婚的理由,是怕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給我安穩的生活 他跟家人關係不是很好,所以從小就離家,結婚所需花費家裡不會給他金援 他月收入只有三萬多,要租房子,還又要付車貸、保險費之類的 負擔自己所有的生活開銷,每個月幾乎打平,能存下來的不多 他平常省吃儉用,但對我還蠻大方的,只要他負擔的起都會滿足我 我知道他的狀況,我也不是虛榮的女生,出去不會全讓他付 通常都是一人一攤,約會盡量找不需要太花錢的地點 而我和他收入差不多,幸運的是我住家裡,但每月也是固定要給家用,等同房租 以前年輕不懂事,出社會工作前幾就是月光族,所以目前手邊存款也不多 我跟我媽提過想嫁給他,但我媽不贊成我嫁給他,怕我吃苦 說他沒房子,也沒什麼存款,結婚後生活怎麼過? 就算她答應我們結婚,我們也沒有錢籌備婚禮 我媽講明了至少會收聘金 而且一切造禮俗來,不能太簡單嫁(只登記) 我好難過,心裏有很多埋怨、很多os… 老媽你是嫁女兒不是賣女兒耶~ 人是我選的,婚後日子怎麼過我都會承擔 以前年代你跟老爸沒有錢結婚,不是也這樣過來了,你可以我當然也可以 我身上可是流著你們刻苦耐勞,能屈能伸的血液啊! 而且我們兩個都有工作,再怎麼樣也餓不死 啊~~~~~~我覺得我快瀕臨崩潰邊緣了 最近瘋狂的想跟他私奔,甚至想跟他殉情 覺得活著好苦~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該怎麼辦?有誰可以教教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763432.A.256.html

ian030501:傻了嗎?殉什麼情... 05/22 21:02

yi0228:多存點錢再結婚是會怎樣?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暮? 05/22 21:02

ast2:你們明明可以結婚 去登記 簡單請也沒多少 05/22 21:04

yi0228:妳很明顯只是想跟朋友比較,你媽也沒有要你們分手,哭啥 05/22 21:05

ast2:如果他最後不娶妳 我來 千萬別想不開 05/22 21:05

ast2:我很缺女友 05/22 2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