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強暴憂鬱演藝圈 鄭元暢新戲列保護級
May 28th 2014, 12:37

鄭元暢和張鈞甯主演民視《你照亮我星球》斥資超過2億元,還找來福山雅治客串演出,並量身訂做中文主題曲,劇中因太多激情戲和人性黑暗面,是少見以保護級播出的偶像劇。
 
《你照亮我星球》劇中真實呈現演藝圈幕前幕後不為人知的內幕與秘辛,也是鄭元暢退伍之後首部作品,他坦言十分看重這部新作,劇中他飾演大明星罹患憂鬱症後,漸漸否定身邊的一切,張鈞甯說,這部作品哭戲不少,就連前方有「外星人」演員她也必須應劇情需要哭出來,演技大精進。
 
該劇是導演瞿友寧因張國榮自殺後,想製作關於明星和粉絲的題材。鄭元暢坦言壓力很大但也過癮,他說:「劉城偉跟我一樣都是藝人,我們有太多雷同以及不相同的地方,劉城偉壓抑情緒無處發洩,最後就生病了,且病得很重,但私下的我雖然也有憂鬱的那面,但我會找朋友抒發、 吃美食、運動去排解,但也謝謝導演讓我演出一般藝人不敢做的行為,像是摔劇本、嗆導演、甩頭就走,這在我的工作中是不可能出現的。」(葉婉如/台北報導)
 

鄭元暢(左)與張鈞甯在劇中有大量的吻戲床戲,兩人的好默契不言可喻。張桓誠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