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不會做菜會被討厭嗎
Jun 1st 2014, 02:55, by lovewhite25

作者lovewhite25 (深白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不會做菜會被討厭嗎

時間Sun Jun 1 02:55:16 2014

※ 引述《e64503 (不變的是我)》之銘言: : 是這樣的 麻吉朋友甲男和乙女是情侶 : 一星期前就約好今天早上要去男方家幫男方媽媽包中 : 原本男方媽媽對女生印象都還不錯 可是這次之後卻有很大改變 : 原因是因為要請女生洗糯米 可是女生從來沒洗過米 就問要怎麼洗 : 當下男方媽媽就苦笑 但還是教了她 : (而男生的媽媽還問說 就跟洗米一樣 你都沒有洗過米嗎? 她回答說沒有) : 然後都東西齊全剩肉沒有買 男生的媽媽笑著說 "那不然你去市場幫我買肉好了" : 結果女生說..."請問那個肉要怎麼買 是算幾塊錢的嗎? 我沒上過傳統市場" : 男生的媽媽臉就有點變了.... : 然後離市場有點遠所以叫她騎車去(腳踏車或機車都可) : 結果她說...這兩樣我都不會 : 男生的媽媽很驚訝說 "那你平時都怎麼去上課阿?" : 她說 "男友載 同學載 不然就走路 搭捷運或公車" : 然後她媽媽說叫她男友去買好了(就她兒子) : 結果兩人在廚房聽說他出外買肉的那段時間氣氛凝結到冰點 雙方都沒講一句話 : 伯母自己就說 "可能是沒有那環境啦哈哈 沒關係啦" : 然後再請她說 "不然你去打蛋好了" (要做瓜子蛋花湯) : 然後她的蛋像鐵做的 怎麼輕輕敲就是都不會破.... : 終於破了結果蛋殼落入碗裡好幾片.... : 男生的媽媽就說不然你去客廳看電視好了 : 然後一起吃的時候三個人都沒說半句話一直看電視.... : 回家路上她就哭了 就說"現在很多人都不會阿 你媽媽太嚴格了" : 然後男生都沒有說話 不知道要站哪邊好 結果女生更火 : 反正就是吵架了 : 不知道這是誰問題? 有何解? 我原生家庭的環境也不會讓我碰到那些, 三餐都我媽煮或是買外面的,我爸洗碗洗 衣服外加接送小孩上下課 連盛飯舀湯常常是我爸媽弄好好 但是我媽還是很喜歡唸我說什麼都不會 以後嫁人怎麼辦,老實說我當時一點都 不覺得為什麼會這些事情才能嫁人,對我 來說就是有需要再學阿! 大學住外面我媽口中的家務事我都會自 己打理了,煮飯買菜的等級大概是自己 吃得下去也不會拉肚子那樣 我媽問我怎麼學會的(因為她沒教我,我也沒問過她) 她大概是想等著看我回家央求她教我做 菜XD 我說……現在科技很發達阿 可以估狗 就像做實驗一樣照著講義,一步一步做啊 我媽都快笑死了XD 我是可以理解長很大卻沒有這些生活技能的人,環境因素造成的 不過對我來說 去別人家幫忙就是需要點 技能的時候阿 當然要估狗做功課 如果說那位女生覺得自己很會唸書,代表 他看得懂中文也會使用網路 自尊心高的話就應該做足準備才不會漏氣 對我而言煮飯打蛋比算工程數學簡單啦 很多人不會但是也很多人會 很顯然今天這種狀況是‘會’比較好 就像看著自己的考卷說反正很多人也被當阿 一樣的心態 不被當不是比較好嗎XD 我在家是個公主是要感謝我爸媽對我的 包容 但是在外面我無法期待誰可以像我爸媽一樣 所以不能是公主,因為我承受不起被別人 白眼的後果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88.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562518.A.45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