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日本特搜-SUGAO Air Fit CC cream
Jun 3rd 2014, 22:04, by envyflower

作者envyflower (開心女王~XD)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日本特搜-SUGAO Air Fit CC cream

時間Tue Jun 3 22:04:49 2014

4月去了日本旅遊 有搜刮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東西 用了將近一個月多~上來報告一下心得:D 網誌:http://envyflower.pixnet.net/blog/post/43439950 ====================================================================== BBS: 在藥妝店搜刮不少好東西 已經使用的來發表一下感想 ロート製藥SUGAO Air Fit CC Cream 會買是因為,幾乎每家我都看有在賣! 好吧~跟一下流行,順手就拿了~ 後來回家才發現它是rohto出品的與肌研一樣 搞不好之後台灣也會進唷(笑) 上面的介紹應該是說,空氣般的觸感,輕型上妝零負擔 其實我覺得質地好像Maybelline的幕斯粉底 我買了兩條~包裝很可愛 簡單風格反而比較吸引耶~包裝上還圈出它的特點XDD 都是明亮色唷~因為賣很好,我就隨便拿兩條,因為人好多哈XD 回到台灣才拆封來用 目前用了快一個半月~ 感想是~真好用!!!! 不過因為我只用過CHANEL的CC霜 我覺得CHANEL的CC霜真的不太好用,太乾 所以打底要濕潤一點,不然很難推.... 然後自己是覺得沒什麼正色效果,就很一般的覺得自己踩到地雷那種感覺....... SUGAO Air Fit CC Cream的話,我覺得好用是因為它質地算清爽 而且蠻控油的,自己用了感覺比較不脫妝,妝感偏粉霧唷! 很好推,不會乾乾的~沒有負擔很乾爽 就是比較偏薄透感,如果想遮瑕一點我建議在上一點點粉底或是用粉條隨便補一下就好 當成打底很好用!這條自己還算是蠻喜歡的~(大心) 我是買1390+8%yen 10月聽說藥妝也可以退稅嚕~ 而且我其實也有看見很多品牌的的cc霜,下次再買來用看看:D sugao在日本各地好像也有徵試用者~哈哈 附上官網,裡面有些介紹唷: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99.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1804293.A.465.html

oceanpitts:看文字就超生火~~~包裝好可愛啊!! 118.166.248.64 06/03 22:07

shirotora:包裝好可愛!! 42.79.89.45 06/03 2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