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預告] 續.倒數第二次戀愛 ep9官網文字預告
Jun 11th 2014, 00:32, by vouo8823

作者vouo8823 (極度睡不飽啦啦啦!!)

看板Japandrama

標題[預告]續.倒數第二次戀愛 ep9官網文字預告

時間Wed Jun 11 00:32:04 2014

本來只是去官網看一下本週的大綱, 看完好緊張,忍不住分享...... 因為是文字預告,雖然是官網的,但是也許有雷唷?請自行判斷 文末有些許吉野千明發的文 第9話 播出時間:6月12日 因兩人在極樂寺站巧遇,由薰子邀約,想單獨兩人談一談, 雖千明和薰子兩人相互認識到,雙方是自己所不擅長相處類型的人, 但是因為都已經是大人了,即便無法成為好友,也似乎能夠認同對方。 就在同時,和平和女兒兩人單獨晚餐。不斷想著該怎麼開話題而東想西想。 繪里奈察覺到而希望和平不用如此刻意。 和平對無法給予像普通父親般該做的事而向繪里奈道歉...。 持續喝酒中的千明和薰子,聊到有沒有在男生面前掉過淚。 薰子表示「雖然不是計畫性掉淚但是不會特意去忍耐。」 千明則是一直以來認為「在男人面前掉淚就輸了。」 聊著聊著,話題來到和平。 薰子問千明「不跟和平戀愛嗎?」 千明無法明確回答。 薰子也很想知道和平對自己的想法。 於是千明提議: 現在馬上把和平叫來直接詢問。 並且!兩人同時打電話給和平,看他會先接誰的電話。輸的人就先退場回家。 這是什麼遊戲??.....是高中生嗎?哈哈哈,但有點好奇結果耶! 你知道的,我現在有點想衝去看預告被背著走的千明是穿什麼衣服!! 但是我忍著在打字,還沒去看... 順便來個吉野千明在twitter的發言! (不好意思有點散) 吉野千明 5月27日 因為太忙忘了去健康檢查......。 但是上次診斷沒問題,所以這次一定也沒問題的,嗎? 我每天都用酒精消毒。 這是老頭式的笑話嗎?才不是勒!對吧新人君! 吉野千明 6月4日 「健康檢查是義務喔! 我們知道你很忙但是麻煩請抽空去健檢!吉野副部長」 我把總務課的人惹毛了。 被這樣說才會搞得我壓力很大而跑去喝酒最後把身體搞壞!....很想這樣跟他們說 但是一定會更加惹毛他們,所以我決定忍住。 (對不起.....我個人偏好這種有點蠢的發言.......) 吉野千明 5月25日 偶然在電視上看到鎌倉的市長,問了鄰居さん「市長是個怎麼樣的人?」 他回答「跟你很像。」嗯?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哪像了!!??)  吉野千明 5月27日 因被說跟市長很像讓人有點在意,於是看了他的部落格, 有篇寫到跟秘書一起吃冰,秘書是在說鄰居さん嗎? 嗯~感覺是很友善的人呢。下次再仔細問問。 吉野千明 4月26日 鄰居さん很煩人的一直說 「你令人討厭的地方有43個,你一定很想知道是什麼對吧?」 如果他問我相同的問題,我一定加倍回他有86個。 ***************** 跟昨天fb的發文。 吉野千明 6月9日 忙碌的日子持續中, 隔壁的funky主婦突然問我 「為什麼電視台的人,即使是在夜晚也會說『早安』呢?」 咦?為什麼?讓我陷入思考中。 然後,我想起以前我還是新人的時候我不是很懂『dorai(ドライ)』這個辭彙, 結過被斥怒「你是白癡喔!」。 『dorai(ドライ)』的意思呢是劇組彩排(還沒出動攝影機的彩排)的簡略說法, 第一次聽到時以為是「有什麼東西乾掉了?(發音同)」 結果被罵「你的腦漿才乾掉了!」更加激怒前輩。 …..咦?怎麼回想著回想著我也突然火了起來? 所以,「早安」的理由我也不是很清楚, 對主婦來說「時間很不規則的業界裡,會不會是:一直都像早上的意思之類的?」 雖然很想這樣回答,但是會是因為這樣的理由嗎?嗯…我沒有自信。 在工作的大家曾有過,都已經是老鳥了以至於很難開口詢問的, 公司或業界裡不可思議的規則嗎? 關於「早安」的理由,雖然有點害羞,下次來問問很經驗APさん。 (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54.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2417931.A.FAD.html

starW:這次總算能期待他們在一起了吧!但快完結了有點捨不得啊 06/11 00: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