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反推] 安泰大藥局
Jun 28th 2014, 19:30, by Lendormin

作者Lendormin (啾咪)

站內ShuangHe

標題[反推]安泰大藥局

時間Sat Jun 28 19:30:03 2014

這間在中和國小附近的藥局 下午發生了一件令我不愉快的事情 因處方藥都選擇這家拿,昨天去拿時,一位小姐說 "OOO藥目前沒有,先幫我叫貨,貨到再通知我;其餘藥先給我" 我說好 今天下午把藥整理了一下,發現其中一項"stilnox"有效期限只到2014/12" 也就是今年底 想想不妥又去一趟藥局,這時櫃台換了一位年紀較長的男生(穿白袍) 我於是表明說:不好意思這藥我昨天拿到.但今天仔細看一下有效期限只到年底 可以換嗎? 他直接回:有效期限是到年底,又沒有過期,有什麼問題?? 我又再一次表示:因為我之前拿的藥都是到 2016的藥 (我還真沒拿過效期這麼短的) 但這個....只有到年底耶.所以我不能換嗎(效期較長的)? 他:不能..你效期又沒有過,你拿什麼處方藥來我們給你,我們沒有錯! 我有些不悅了:好,不能換,但我可以不要嗎?我直接要退,請您幫我的處方還我,我藥還你 .既然你說這藥完全沒有任何問題,而且這藥是昨天來時,小姐直接拿庫存給我 也不是特別和廠商叫的 他:不能退,我們已經核銷了(大概是這詞) 我看他態度如此就說:好,沒關係,這藥我收下來,昨天給你們的另外兩張處方箋請還給我 我不想再到你們這家藥局領了 在等待的期間... 我實在是忍不住又和那個男的說: 不好意思我想請教一下 我們一般在買保買品化粧品如果效期只剩半年幾乎都會特別提醒客戶 (我沒講的是即期品甚至便宜許多,但因為我並無和藥局有購買行為所以沒提到錢的部份) 但昨天你們沒有提醒我也沒問我是否接受,如果一開始我知道我根本就不會要了 他不悅地回:昨天是我接待你的嗎?不是吧..那我怎麼知道昨天的人有沒有提醒 還是你這樣.... 難到是要我和你說,對不起嗎? 我更火了:昨天的確不是你,但你是老闆所以我特別反應給你,希望也許下次您可以留意 (因為他年紀真的是比較大我以為他是老闆) 他又回我:我不是老闆,我也是給人請的. 昨天也不是我給你藥的.我們給你的藥又不是過期品 你一個月的藥量吃到一個月後也還沒有過期 *我很想跟他說.醫生並不是叫我一天吃一顆是有需要才吃* 但我懶的再爭了我直接說.我不會再來了.真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37.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03955006.A.76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