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很心疼我們越來越像陌生人
Jun 28th 2014, 20:45, by michelleys

作者michelleys (瓜瓜)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很心疼我們越來越像陌生人

時間Sat Jun 28 20:45:53 2014

我知道這一年多,你對我多好, 我知道這一年多,我對你多不公平, 然而再轟轟烈烈的愛情最後還是抵不過個性不合相處的疲倦, 分手是我提的,熬不住思念希望可以重新開始也是我說的, 連朋友都說我有多煩,這樣的我誰還會想愛,沒有人想再理我, 我連自己都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內心的小宇宙已經失衡爆炸, 走過和你去過的那些大街小巷,腦中浮出你的影子我們的那些美好回憶, 一想到我對你的傷害,就又在路邊哭了出來, 為什麼擁有的時候我不懂得好好珍惜,失去了才在可憐兮兮呢? 多讓人不齒? 我愛你,好愛你, 每天每天都煎熬的像是地獄, 除了哭我好像沒有其他活動, 每天晚上就把自己關在房間, 時間一到像是被點燃了什麼, 瘋狂大哭失去理智無法自己, 多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讓我阻止那次衝動的結束, 無奈每晚都哭著睡著夢到你再驚醒繼續哭, 就即使我自己也了解哭沒有用, 我卻還在傷心難過少了一個人, 對不起在能夠好好愛你的時候選擇傷害你, 未來在沒有我的日子你要好好加油, 我不會再逼你了... 你說不要為了你而改變,我知道,我會為了讓自己更好前進,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讓自己恢復往昔的自信, 我會試著讓自己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1.120.0.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59556.A.DEA.html

hjfreaks:不用想這麼多啦 去洗洗睡 幾個月就好了 06/28 21:03

eternalai:想清楚再決定啊,而不是這樣*.* 06/28 2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