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搞不懂女朋友在想什麼
Jun 30th 2014, 21:50, by lemon0921

作者lemon0921 (萬把刀)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搞不懂女朋友在想什麼

時間Mon Jun 30 21:50:26 2014

小弟目前二十歲,跟女友交往九個多月 在7/15要搬家到台北唸大學了(高中重讀) 以下情況請各位幫小弟想個辦法 我女朋友7/5要出國,是學校的活動 是為期10天的中國上海遊學行 我跟她每天都會講電話睡覺,哪怕是根本沒講話也會掛著 她這幾天一直非常在意要10幾天不能見面 (她昨天剛回台北) 一直跟我說「到那裏就沒網路不能講電話了欸」 說因為去的人很多,飯店的WIFI會被吃光 考慮到這點我把我的筆電借給她 想說起碼回飯店還可以用電腦版的LINE 也是可以聊天可以講電話還可以視訊 只是不能講到睡著 就在大約九點半的時候(剛剛) 她突然說「10天都不能講電話睡覺,然後感覺你也覺得沒差。」 過了五分鐘左右她臉書發了一個動態: 「真的很不懂我的心。」 我徹底的搞不懂發生什麼事情了 要出國也是你說你想去國外看看,我也說了我很想你 我在不到20天就要搬上去了 9個月高雄台北遠距離都可以走過來了 就這10天!!!!!!! 請問各位大大,這種時候我該怎麼跟她說呢? 我也知道她是很想我才會這樣子 但是看到動態的剎那我突然倍感壓力 很想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 謝謝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90.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136229.A.B7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