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冷氣房不黯沉的底妝
Jul 13th 2014, 20:53, by ponycgm

作者ponycgm (波妮)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冷氣房不黯沉的底妝

時間Sun Jul 13 20:53:05 2014

※ 引述《ponycgm (波妮)》之銘言: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跟我有同樣的問題 : 我是彩妝新手,很多東西都還不懂QQ最近開始接觸彩妝的世界,才發現真的是”沒有醜女 : 人,只有懶女人”的道理! : 這個夏天剛入手的是Ver.22白盒+資生堂心機真型妝前乳 : 不得不說這兩個當初入手時真的覺得超級驚嘆好用!害我整個爽到飛上天 : 但是最近發現,上完妝之後如果一直待在冷氣房,臉很快就會超油亮而且變得很暗沉(哭 : 可是我又覺得好像不是化妝品的關係,因為這兩者真的很控油啊 : 本人是大油肌,而且臉超級容易流汗,溫度稍高一點臉都要融化成水的那種 : 但是用了這兩樣產品之後才意識到”原來所謂的控油可以這麼控油啊!” : 舉兩個例子 : 我之前假日在台南戶外擺攤(二手市集),從早上十點待到晚上五點 : 那天台南超.級.熱,我一個早上喝掉了兩大瓶青草茶= = : 但是我從早上化妝之後 : 只有用衛生紙按壓掉臉上的汗,還有中午十二點&下午三點時各用了一張吸油面紙 : 再用早上化妝用過的大創海綿按壓鼻頭勉強當補妝 : (因為天氣太熱了完全不想走出棚子去廁所化妝= =) : 但是晚上五點收攤之後我跑去照鏡子 : 妝居然還是沒掉!而且也沒有暗沉,也不會鼻頭大出油!就是有ver.22出油後的明亮感! : 超強的啊! : 然後我之前剛買時也有測試過資生堂妝前乳 : 我是晚上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直接上妝前乳,後面完全不上其他東西就跑去睡覺XD : 還故意房間不開冷氣(我租頂樓啊,平常不開冷氣臉上的油都可以炸雞塊了) : 結果第二天早上起床去照鏡子 : 平常亮晶晶的大油臉居然是呈現一個可以不用洗臉就出門見人的狀態啊!(震驚) : 真的很厲害啊控油效果 : 可是這麼好的持妝力在冷氣房就完全無用(大哭) : 連我跟好朋友喝下午茶兩個小時都會大油光+暗沉!! : 到底是為什麼啊啊啊!?(抓頭髮) : 我有在想我的皮膚是不是外油內乾,所以吹冷氣就會大出油 : 所以就嘗試在化妝水和妝前乳之間加擦乳液(我擦極潤) : 然後想說粉餅可能比較乾,所以也試過用艾杜紗的BB霜+蜜粉 : 也有試過晚上敷保濕面膜加強持妝力 : 但是都沒甚麼用Orz還是會兩三個小時就暗沉 : 而且擦完乳液在上妝好悶哦!夏天真的有點受不了 : 本人是研究生,平常都待在實驗室用電腦,真的很想要找個能夠在冷氣房控油的底妝產品 : 啊(哭)無法兩個小時就奔一次廁所補妝啊QAQ : 有沒有版友也有同樣困擾,或是知道這是甚麼問題的可以指點新手小妹Orz : 如果有推薦產品也可以QAQ謝謝大家了!! 耶我是原PO!前陣子謝謝大家提供了好多意見幫助我:D,結果我用了保濕噴霧之後真的有 改善耶!(灑花)我買的是艾杜紗的purupuru,覺得很不錯,而且夏天吸完油後用保濕噴霧 噴一下真的有種"啊~~送啦~"的感覺XD 不過我還換了一樣產品,然後大大地改善了夏天臉上的持妝度!我是把艾杜紗的蜜粉餅換 成無印良品的無珠光自然蜜粉餅,結果出乎意料地持久>"ˋ) 以上是本人小小的心得┌(_ _)┐然後真的很謝謝大家之前願意和我分享自己的經驗(覺得 美妝板好溫腥XD)這個夏天真的爆熱的,大家一起不要放棄,努力抗汗抗油吧!!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0.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5255988.A.C53.html

gji4:之前去試的時候也很心動 但是對我來說太白了 111.241.101.36 07/13 21:05

gji4:超傷心 111.241.101.36 07/13 2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