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不是流汗多就有用!沒注意這5點,鄭多燕跳再多也不會瘦
Jul 31st 2014, 09:04, by 李一休

鄭多燕的瘦身操,大概是除了跑步外,想減肥的女生朋友或很多男生朋友幾乎都有做過的運動。我的私訊裡也非常多女生朋友詢問我,「一休我想減肥,我跳鄭多燕可以嗎?會瘦嗎?」

其實任何一項運動,只要你喜歡,有一點強度,並且能夠持之以恆的做,都很好。

但因為我們運動時間有限,所以我覺得如果不同的運動,唯一有差別的就是效率問題。例如你每天只有30分鐘可以運動,那30分鐘的快走跟30分鐘的慢跑,當然慢跑的效率會比較好但如果30分鐘的慢跑,跟30分鐘的肌力訓練比起來,肌力訓練的效果又會比慢跑來的好。所以鄭多燕到底有沒有效,要說有效是一定有效的,但我們可以來討論研究一下效率的問題。

之前老婆在做鄭多燕時,我也有試著做過,應該大家最常入手的都是小紅帽系列入門。做完會不會覺得累,還真有一點點累,鄭多燕的動作比較像是結合了有氧,伸展跟一些肌力動作的有氧舞蹈。持續的時間約在30~40分鐘左右,其實還滿算考驗肌耐力的一項運動,基本上鄭多燕算有氧運動,加上需要一定的肌耐力,但肌耐力不等於肌肥大,所以對長肌肉的效率會比較差。

例如很多人說我想要跟鄭多燕一樣的身材,所以我每天跳鄭多燕,很殘酷的告訴妳,鄭多燕的身材絕對不是跳瘦身操就練的出來的,這需要非常良好的【飲食控制】,跟專業的【肌力訓練課表】,才有辦法練出這種體態,以女生來說鄭多燕的體態約在16~18%左右,體脂想要低到一定程度的話,如果沒有飲食控制,單靠肌力訓練要降體脂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