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收到匿名愛慕者的禮物會高興嗎?
Aug 10th 2014, 23:37, by firebolt0716

作者firebolt0716 (糖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收到匿名愛慕者的禮物會高興嗎?

時間Sun Aug 10 23:37:20 2014

※ 引述《Pandaria (潘達利亞熊貓人)》之銘言: : 想請問: : 如果女生在 學校裡 生活中 職場上 : 或許是特別的日子裡 如: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 : 收到 匿名愛慕者的禮物 如: 鮮花 飾品配件 玩偶娃娃…等 : 心裡會覺得 開心暗爽有面子成就感 : 還是會覺得怕怕毛毛的 是不是有跟蹤狂之類的呢? : 但我覺得不管是喜是憂 都會想知道送禮的神秘人是何方神聖吧… : 畢竟如果知道送禮地點的話 表示這個送禮的人在現實中也認識妳 : 只是可能不熟悉 或是長期暗戀欣賞愛慕沒表態 : 如果是有男朋友的話 應該會有些困擾 還可能引發爭執之類的 : 不知道年紀會影響這個問題的答案嗎? : 讓我想到 劉德華電影 最佳損友闖情關裡 : 鄭裕玲在情人節收到華仔的一大束玫瑰花十分有面子 (喔 忘了 最後華仔有告之身份) : 如果是正妹萬人迷的話 應該也常收到禮物 或匿名者追求者的禮物 : 比較想問是普通的女生 如果收到匿名禮物的話 會是什麼心情呢? 去年聖誕節我收到一份匿名的禮物,裡面是一大包暖暖包還有一條圍巾,跟一張寫著我英 文名字的卡片… 當時對那個禮物到底是誰送的毫無頭緒,心裡感覺很溫暖也很高興,但更好奇送禮的人是 誰,所以跑去 問了樓下鄰居,才知道那是一個跟我同班三年卻超不熟的男生送的。 之後越走越近,我發現自己漸漸開始喜歡上他,他跟我告白我就答應他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64.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685042.A.4F7.html ※ 編輯: firebolt0716 (112.105.64.12), 08/10/2014 23:44: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