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有沒有人交過有門禁又不能常出去的女友??
Aug 10th 2014, 23:36, by zu00405479

作者zu00405479 (你看不到我)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有沒有人交過有門禁又不能常出去的女友??

時間Sun Aug 10 23:36:56 2014

小弟的女友家教很嚴 有門禁,晚上不能出門,假日少出門 門禁9點 因住家在鄉下沒甚麼路燈&家裡因素 晚上不大能出門 假日家裡希望少出門 但也沒有甚麼重要的事情 單純就是媽媽希望不要放假就往外跑 或許要做點有意義的事 像是看書準備國考,打掃家裡,幫忙家事 (她家還有個30歲的姐姐也是受到這樣的拘束...Orz) 現在這樣嚴的家庭應該算少數了.....吧(? 女友已經24歲了 也在工作了 我們相距車程不到20分鐘 但是我們約會的次數一個月最多不超過3次 多的是一個月就1,2次(有時候她姊姊也會同行...) 因為她還要撥一些時間跟朋友姊妹相聚 每次約會就早上10點-晚上8.30 出遠門過夜就更不用想了... 有時候我會吵想要多約會 但是她都要我體諒她不能常出門 姊妹的聚會又不給我跟 就因為姊妹沒有帶男友,她不好意思帶... 有時候吵,她會嫌我太黏 一個月約會一次就差不多啦... 不要一直吵要出去玩好嗎 我只能一再調適自己 我的女友與眾不同,不能拿來跟其它周周出遊的情侶相比 我也希望別讓她媽媽感覺我只會帶她出去玩 (在工作上我幫她蠻多忙的,也會帶她去添購她家的生活用品, 所以跟她一起不是只有玩,最近也有說好年底努力一起考多益) 所以我會妥協... 在一起半年多了約會頻率也沒有增加QQ 是真的我太黏??還是真的約會次數太少?? 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 如果是真的太黏我想我真的應該改變自己...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同樣有人有這樣的經驗能與我分享?? 該怎麼調適心情?? 我承認我是來討拍的.....QQ 我也好想多出去約會~~~~~~ -- 笑一笑就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9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685019.A.CF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