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新官上任的重點
Sep 23rd 2014, 11:01, by qmqmqm

作者qmqmqm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新官上任的重點

時間Tue Sep 23 11:01:52 2014

[故事背景] 原小老闆 大我20歲 5x歲中年人 孩子都上大學 年資10年 跟我講話方式像大人對小孩 一開始很欣賞我 第一年給我加薪 然而從我工作第二年開始 他從我的performance上感到壓力 我們關係開始處於緊張 [事件] 原本去年就有機會promote 但是一個誤會email被他拿來做政治性文章 模糊績效焦點 這次動作讓我有了緊戒 知道態度上需要事事更謹慎 而後是今年 我很低調的做了一年 最後大老闆跳下來 跨級把我拉拔上去 而且事先不告知小老闆 只是用私下告知我 要我可以準備一些行政文件了 小弟有幸受大老闆提拔上任 從此原小老闆就不再是我小老闆 大老闆於本週告知要我"準備一下" 之後要有一個announce 我需要對大家present 工作部分我沒問題 但我要拿捏的可能是對小老闆的觀感部分 而且我還不知道小老闆知不知道這件事 我們文化是在宣布之前不可以有rumor 而且大老闆助理只叫我 “好好準備” [處理] 感謝各位前輩 以下簡列幾點我想法: -present時難免要談到小老闆? 也不能矯情(因為他並沒提拔我) 採簡短禮貌帶過適當嗎? -同辦公室簡單送個禮物? 這部分可能要有經驗的人指點要送什麼適合? -聚餐方面跟原小老闆的應對? 簡單說說笑笑我可以 但是我如何做到不失敬? -將來工作指派? 我打算先找一個我的人對他 務必客氣禮貌 然後事事CC他一陣子表示禮貌 由於大老闆是外國人 所以對華人這套可能要我自己解決 我也不便請示 麻煩各位前輩給點意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92.138.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1441316.A.FF6.html ※ 編輯: qmqmqm (17.92.138.220), 09/23/2014 11:03:35

knifechen: this問題很hard解決阿,please樓下bigbig解決 09/23 11:07

zsp7009: I不是bigbig,交給downstairs解決 09/23 1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