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如何觀察女生的動作
Sep 30th 2014, 22:25, by n3rd

作者n3rd (ErgOTecH)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觀察女生的動作

時間Tue Sep 30 22:25:46 2014

女方是水瓶座 平時跟大家都不錯 男女都是 有些男生就是常摸別人的頭 或是去鬧女生 她就常被鬧 對她來說那些動作也不算什麼 之前也有跟她單獨出去過 一次她找我 一次我找她 幾乎都快要一整天 有一次準備搭車 看電影完去西門晃 到北車她說太早 我就再跟她去其他地方 也一起吃了晚餐 對此我蠻高興的說 但是她的女生朋友說 不要想太多 她就是這樣 但就我所知 好像目前只有我跟她單獨去看電影 應該吧....... 再問了另一個女同學 她說跟大家都不錯 不代表就會跟每個人單獨出去 令我覺得苦惱的是 她平時下課也沒什麼特別明顯的動作 有時候就覺得蠻疏離的 讓我覺得是不是我想太多了....TAT 有時候覺得我們蠻常對到眼的 也幾乎每天都聊LINE (好像只有我跟她會每天聊) 上課也都會聊天 想問如何觀察女生的動作 她是不是有喜歡你 還是只是我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3.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087149.A.6AA.html

aizawafff: 雪梨歌劇院啟動! 09/30 22:27

osmanthusjo: 你放心 通常都看得出來 你現在看不出來 表示還沒有 09/30 22:28

osmanthusjo: 那麼喜歡你 就你看到的那樣而已 看電影的伴 09/30 22:29

osmanthusjo: 還有你如果四處問 她朋友會透露出去 09/30 2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