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男友跟前女友很要好
Sep 30th 2014, 22:39, by catc

作者catc (貓)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男友跟前女友很要好

時間Tue Sep 30 22:39:50 2014

不知道為什麼女生都很在意前女友,包括我也是。 意外發現男友跟前女友出去喝咖啡,讓我覺得很受挫。 各種小劇場不斷上演, 在內心想過千百種方法,最後,我始終沒問,因為我覺得,我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前女友,就是前女友阿。 即便他們交往了六年,即便男友為了他空窗了兩年,那又如何? 現在在他身邊的人,是我。 ※ 引述《sweetpupu (帶著心去旅行)》之銘言: : 故事有點長 先感謝版友的耐心閱讀m(_ _)m : 我和男友交往至今一年多 他是一個很重視朋友的人 很喜歡團體活動勝過於兩人獨處 : 所以假日時如果有朋友約都會跟朋友出去(我也會去) : 他有一群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 每次出去也都是跟這一群(大約8~9人) 而這一群當中 : 有一個就是他的前女友 : 打從我一開始和他交往的時候 那時候我對他和那個女生交往過完全不知情 : 只是覺得男友和那個女生關係很好 常常會互開玩笑酸對方 : 前女友算是那個小團體的中心 常常要出去玩或聚會都是她在策劃 : 她會在line上開一個群組讓大家一起討論出遊細節 這個群組我也有在裡面 : 所以常常看到她拿我男友開玩笑or我男友舉雙手附和她的提議的戲碼... : 甚至有一次我看我男友的手機 我才看到原來他們還有另一個line群組 : 也是這個女生建的 成員跟上一個一樣 不同的是只有我被排除在外.... : 他們會用這個群組聊一些不想讓我知道的事 : 我只覺得那個女生怎麼這麼愛搞小圈圈...而且還是一個已經36歲的姐姐(暈倒) 你自己都說了,他們會用這個群組聊一些"不想讓你知道的事"。 我不知道你所謂的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是哪些事情。 可是,為什麼這樣就是小圈圈? 如果今天我跟姊妹們的群組,突然有一個人加了她的男朋友, 我也會覺得綁手綁腳吧(囧) 我也會很想,再創一個群組,因為我也會覺得原本的群組沒辦法讓我暢所欲言阿。 : 除了這些 在一次的團體出遊中 我無意發現了男友和姐姐曾經交往過 : 我質問男友之前為什麼不告訴我? 他的答案是說他跟姐姐已經沒什麼了 我想,如果我真的問了我男朋友,為什麼你跟前女友出去不告訴我? 我猜他也會回答我:沒什麼阿。 還有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我猜大概是, 男 生 超 級 怕 麻 煩 他覺得告訴了我他跟前女友出去,我大概會無理取鬧歇斯底里要他給一個交代。哈哈。 親愛的,他們分手了, 如果真的會有什麼,這13年來早就有什麼了,為什麼還要等到現在? : 而且交往的時候也是13年前的事 當時他們在一起9個月 : 現在他只把姐姐當作是很要好的朋友 : 那時候的我覺得又氣又傷心 氣的是我被蒙在鼓裡 還有要規劃旅遊的地點或吃飯 : 男友常常會聽姐姐的建議 但我的提議他卻不採納 這個嘛...... 也許是因為他們是多年交情了,所以姊姊比較了解他的喜好。(而且物以類聚嘛) 也或許,是因為姊姊是外人,妳是自己人嘛! 我們不是都常常這樣嗎?對別人比較客氣,對自己人就比較直接阿。 這樣想不覺得比較開心嗎?>////////: 後來也聽男友說過 以前他和姐姐都是單身的時候 還互相約定以後35歲時 : 如果男未婚女未嫁 他們就和對方結婚 如果他們真的都覺得彼此是心目中想要的人, 早就在一起了,誰還會約35歲時都沒有對象才要跟對方結婚啊。 霸脫!!!!!!!!!!!!!!!!!!!!!!!!!! 現在在他身邊的人,是妳!!!!!!!!!!!!!!!!!!!!!!! : 最近我和男友為了姐姐的事吵很兇 我希望男友能和姐姐保持一點距離 跟姊姊保持一點距離,不就同時也跟這群朋友保持一點距離嗎? 妳說過,他是個重朋友的人。 : 姐姐最近也交了一個男友 聚會的時候也會帶他來 因為我最近和男友為姐姐的事吵很兇 : 我跟男友說 如果他不能跟姐姐保持距離 我就要跟姐姐的男友說他們曾經交往過的事 : 男友對我拿這件事威脅他很不開心 因為姐姐的男友對這件事毫不知情 在我男友的立場 : 他說他希望姐姐能夠幸福 我這樣做只會破壞姐姐跟她男友的感情 : 請問大家 我這樣做有錯嗎?我不應該小心眼 當報馬仔說出他們交往過的事 如果是我,我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因為我覺得做這樣的事情,毫無意義。 告訴姊姊的男朋友,姊姊跟男友曾經交往過的事情, 男朋友就會因此跟姊姊保持距離離了嗎? 並且,如果妳真的這樣做了,讓姊姊跟她男朋友的感情不好, 不就大大增加了自己的危機嗎ˊ_________________ˋ?? 要是他來找妳男友訴苦,然後導致這件事情的人是妳, 男友說不定會帶著一種贖罪心情去當姊姊的垃圾桶,這樣到底對妳有什麼好處!!!!!!!!! : 而要繼續默默忍耐? : 請問大家 我該怎麼做才對?先謝謝大家的建議了 如果是我,非避不了跟這些人相處, 我會努力的讓這些人也覺得很喜歡我。嘻嘻。 如果對他而言,朋友這麼的重要, 那掌握了他的朋友,不就相對地也讓他覺得我是個很棒的女孩,更加的值得好好把握。 就像男生愛面子, 妳幫他做足的面子,讓他覺得很有面子,妳覺得他還會捨得放手嗎? 雖然就算不做這些,我也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值得好好把握。 我相信只要妳有自信"我是全天下最好的", 那前女友根本不算什麼。(哈,好啦,真的不在意不可能) 把握當下吧。 如果妳真的無法接受,那就換一個選擇阿。 擇妳所愛,愛妳所則。:) -- 關於我的, http://elaineess.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1.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087994.A.453.html

osmanthusjo: 推 09/30 22:45

imroxanne: 推,不過有時候理解卻難接受啊... 09/30 23:06

Mrgreentea: 只能推了~~!! 09/30 23:08

felixr0123: 不只女性會在意啊 男性也很介意這種事情 09/30 23: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