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今天TOYOTA的震撼大禮讓我剛交車的心情盪到谷底。
Nov 1st 2014, 03:17

最近 我也在看 TOYOTA的車(VIOS)

不知大大 買的車型 及空車折價

在上個月賞車的時候 就曾經問業務說

下個月或年底 有無優惠或贈品

他的回答總是 如果送東西 你能談到的折價就會比較少

(希望這回答能安慰你一下)

要我趁現在買折價較多的業績車 或 領牌車

不過我總覺得 優惠不是很吸引我有下訂的衝動

今天11月1日上官網 就送JVC 電視及SOUNDBAR

那我還真的要問看看

送東西後 折價會少多少?

不知道 贈品不要還可折多少?

PS:其實 日幣貶值 也一段時間了

和泰一定獲利 只是他不會那麼快 降價

應該會送東西 讓你去折抵

所以十月買車下訂 有點衝動

這是我事後諸葛的想法

不過有急需就另當別論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0 的頭像
    jmuko90

    2016【韓劇】奶酪陷阱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奶酪陷阱 EP03 預告奶酪陷阱 線上看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第1集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