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想學手機包膜當職業
Nov 3rd 2014, 03:45

嗨嗨~
我當初是自己本身就會包膜和貼鑽, 但是會的都是非常基本的
外加之前常常自己動手做, 每次做出來的成品.....
都差強人意Q_Q
所以我就決定要去找補習班學習上課....
就開始到處找補習班, 上網看每間的評價
就找到【包膜達人教育中心學習】
老師在業界已經有多年教學經驗了
外加他經歷非常的豐富, 相當的資深
而且上課的時候還會教一些小技巧
讓我們學習時更加上手~
我原本手工做的粗糙, 就像我前面說的...
做出來的成品真的很囧
不過我現在的作品都評價都還不錯, haha
這家學院不會推銷材料, 上課都是小班制, 課程也都會循環
所以不會怕漏學到 ^0^
上課的氣氛跟環境, 我是都很喜歡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可以先打電話問問試聽哦
就可以體驗一下上課氛圍和環境了~

這是他們的網址&電話
http://www.mking.com.tw/
02-7724-65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