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硬是要學 - 最貼近您的專業 3C 資訊、手機評測網站
 
innerexile iPhone 6 Plus 自我修復保護殼 hydra plus,磨了一週竟無刮痕(透明色)
Nov 3rd 2014, 13:48, by Werboy

Home » 行動週邊, 評測

Werboy 發表於 2014/11/03

文/Werboy

很多人入手 iPhone 6 Plus 後就急著找保護殼,深怕一不小心就讓手機磨損,於是再普通的材質、再貴的價格都買得下去,這種消費方式個人認為還挺嚇人的,來介紹一款最近相當熱門的自我修復保護殼 innerexile hydra,所謂自我修復就是當手機殼受到鈍物(如鑰匙、零錢或包包內的小物)刮傷時會自動將刮痕復原,有如新的一樣看不出痕跡,保護殼主要材質還具有耐壓的韌性,一般彎折都無法使它產生裂痕,透明色的外觀讓 iPhone 保有原本顏色,另外也有粉、黑色兩色。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07

之所以可以提供自我修復的功能就是因為 innerexile hydra 保護殼表面有專利塗層,這種塗層的材料當受到輕微刮傷時 30 秒就會自動將修復傷痕,過去 LG 就曾採用類似的技術設計。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08

保護殼的包裝採紙材,設計上像是穿西裝的感覺,交叉蓋上之後從用磁釦固定。儘管大家可能顯少注意包裝的設計,不過對產品整體形象來說,包裝往往是影響產品質感的第一要素。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10

透明的 innerexile hydra 保護殼上完全沒有任何塗鴉,看起來晶瑩剔透,裝上手機不會影響原本的顏色。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11

左邊的音量按扭區域為大範圍開孔設計,可保有原本的操作手感。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15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41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38

電源鍵開孔的設計也是如此。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16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40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39

底部也是採用大範圍開孔設計,不會影響連接傳輸線、耳機或轉接頭。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17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43

除了具備自動修復功能外,保護殼本身也可承受相當程度的彎曲,依據官方測試可耐壓10公斤,一般使用就算不小心猛力折也不必擔心折壞。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24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28

也因為這個設計,保護殼在安裝及取下時都很方便。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74

下圖是使用一週之後保護殼的外觀,在這一週內我試著把手機在桌上旋轉、與鑰匙圈放在一起甚至墜"機"都沒有讓背蓋受損,從下圖燈光反射可以看到表面還是非常光滑的。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59

由於手機本身沒有包膜,鋁合金材質跟保護殼直接摩擦的結果反而在保護殼內側雕出一個蘋果 logo,但,這不是保護殼的問題,而是不論使用什麼保護殼都應該要留意:卡在保護殼與手機中間的灰塵很容易跟手機互相摩擦,輕則像下圖這樣刻出 logo,嚴重一點會導致外觀磨損,好在 innerexile hydra 保護殼本身是透明設計,一有灰塵就看得一清二楚,拆下來吹一吹就乾淨多了。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54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53

除了透明色之外,還有透明粉紅色和透明黑色可以選擇,個人喜好不同,硬大還是喜歡原汁原味的顏色,手機殼盡到保護功效就可以了。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71

iPhone 6 plus自我修復保護殼-72

整體來說 innerexile hydra 保護殼的質感相當不錯,最吸引人的自我修復功能就像變魔術般的讓細小刮痕自動被修補起來,難怪一推出就掀起一番討論,畢竟誰都不希望保護殼用沒幾天就滿滿刮痕。

手機殼會很貴嗎?硬大覺得便宜到爆,如果以前曾經看過什麼特色都沒有的透明保護殼就要價上元的話,innerexile hydra for iPhone 6 Plus 的價格實在沒有不入手的理由。

官方網站:innerexile hydra

購買位置:官方線上商店

想獲得更多最新、最實用的 App 介紹及專業的 3C 評測開箱資訊,歡迎加入硬是要學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Snip20141103_5.png?resize=150,150 (image/jpg, 0.2 M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