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胖胖的女孩沒救嗎?
Nov 13th 2014, 19:00, by allsecret

作者allsecret (美濃瓜~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胖胖的女孩沒救嗎?

時間Thu Nov 13 19:00:56 2014

※ 引述《Cdjh1010 (Brave)》之銘言: : 我有個好麻吉 : 體態非常圓潤 : 但是個活潑進取的女孩 : 只是她感情路非常波折 : 碰到很多爛桃花 : 例如上床後就分手了或對方劈腿 : 曾遇過交往九年,對方劈腿跟外面的女 : 人結婚(原本預計兩年內朋友要跟他結婚) : 即使,我幫朋友介紹,但看到這身材都 : 不了了之 。 : 我不知道如何幫我朋友? 這篇文看了好幾遍,基於本人也是一枚肥宅魯妹,就當作做好事來回文了 先看到我們文章中的關鍵字:胖、爛桃花、交不到男友、劈腿 在開始正文前,先提供本人背景以供參考:(請勿噓我自介文謝謝) 1.外觀圓胖 2.已經屆齡25了...T皿T 3.失敗過的戀情無數 4.因為身材被分手的次數:0。 其實重點還是在第四點啦 小魯妹我歷經多次失敗的戀情後覺得 胖可以靠運動及飲食控管來解決 但個性絕非一朝一夕可以改變 爛桃花根本只是原則問題 怎麼說?下面會解釋給你聽 首先,小魯妹我並不是要炫耀我沒有因為身材被分手 其實身材也不是很好,只是最近有在練路跑(ry) 一個人,要真是喜歡你,相信他會愛你的全部,包含你的鼻頭粉刺跟腿毛 但若是不愛,說什麼都是多餘 當然有時候對於高富帥又有30cm的人來說,我們肯定入不了他們的眼 只是也不鼓勵去隨便找個人交往 胖歸胖,我們的存在還是有我們的價值 要是你真的覺得身材能夠決定你人生中的很多事情,還是咬著牙去運動吧 FITNESS版有很多資訊可以讓你參考 第二,個性不好>>>>>>>>>身材不好 以前的小魯妹我很不懂事,脾氣壞的很 即便有男孩靠近也會被我的脾氣嚇走(可能不敢說我身材不好吧?怕被我一腳踩死) 導致很多失敗的戀情(請忽略我在Costco亂買的這個因素) 曾經有任(前)男友在跟我分手時說:你不是想知道我忍耐的限度到哪嗎?幹!就是這樣啦 ! 然後他就跟我斷了聯絡一直到現在 當時的體重還是我人生中的低點啊~(遠目)那時候滿瘦的就是 所以說,個性不好可能還是最主要的原因啦! 鐘欣凌也是嫁得好老公啊!人家婚姻生活其實很圓滿幸福 最後,爛桃花,真的只是原則問題 古人說的好,寧缺勿濫。 並不是來者不拒就叫做很多人追 來者不拒只會增加自己碰上爛桃花的機率 與其事後再來靠北自己找不到好男人 不如睜大眼睛、從相處中觀察此人是否為良人 但是為了證明身價一直打槍對你有意思的人也不好啦,那就不叫有原則,那只是假掰到有 剩而已 以上,希望有為你解答到問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3.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876459.A.5A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