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想請問神腦這樣的維修程序正常嗎??
Nov 25th 2014, 19:10, by statheart

作者statheart (隨心飄揚)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神腦這樣的送修程序正常嗎??

時間Tue Nov 25 19:10:35 2014

11/13買iphone手機 11/15~11/19發現手機有偶發性觸碰不良 行事曆無法新增.的問題 11/20 送神腦門市..因軟體問題無法換新機 他說我可以送修.或者他建議我到原門市問問看. 11/21到原門市.他說要我到瑞豐門市送修 到瑞豐門市後.他也是說軟體問題無法換新 且超過七天換新期限.但我的癥結點在 我認為它為偶發性問題.我不可能遇到問題 第一次就送修..若是常態性的問題,也許我拖著不去送修 就是我的問題,但好吧.如果可以修好,我也是願意接受 之後聽從神腦人員建議幫我作軟體重灌 在我送修時,觸碰不良時我還有請我朋友幫我錄下來 我還有給神腦店員看.但他還沒看完 就幫我開始打維修單.. 接著,我是行事曆問題.他打成記事本問題 要送修時,我還跟他更正說是行事曆問題,而且他沒經我許可 就幫我勾選不願意作滿意度調查, 我還有跟他更正說我要勾選願意作滿意度調查的選項 後來取機的時候,小姐就直接把手機還我, 送修單上一樣是寫"記事本"...小姐也沒跟我確認故障排除的問題 [問題1].沒有跟顧客確認故障是否排除是正常程序嗎? 所以我只好自行在店裡確認, 但想跟她借wifi確認資料回復回去是否有其它問題.那位小姐也不願意 可能是神腦沒提供wifi給顧客使用吧(但其實之前去別家店員都會主動借我) 但其實我也想知道,在店裡,一般店員不願意借wifi該怎麼確認資料回復後 沒有其它問題呢,大家都是自行回家後確認嗎?[問題2.] 我只好回家自行確認,回家後回復資料以後發現..一樣行事曆的問題依然存在 但觸碰問題為偶發性問題,所以目前也在確認中 [問題3].一般去完神腦通常過沒幾天會接到滿意度調查的電話, 但到今天還沒接到,我想知道一般過完多久會接到電話呢 到今天沒有接到是正常的嗎?? 希望能解答我的疑問,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4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6913838.A.57B.html

s1023 : 秀一下觸控的影片啊 11/25 19: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0 的頭像
    jmuko90

    2016【韓劇】奶酪陷阱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奶酪陷阱 EP03 預告奶酪陷阱 線上看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第1集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