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潘朵拉手鍊/Pandora手鍊】聖誕節禮物~女孩們都會想擁有一條的夢幻手鍊!
Dec 21st 2014, 21:43


今年聖誕節
Via送了自己一份小禮物~
鎬賞自己一整年的認真生活!

PANDORA/潘朵拉手鍊
耶誕版!

 
 


Via第一條的PANDORA手鍊
是今年三月到澳洲時,旅伴Meiko 介紹我入手~
至此之後............完全臣服在PANDORA的世界裡!

女孩們,真的都要有一條這樣夢幻的手鍊啊~

(其實也有男生在戴耶!)

說起PANDORA/潘朵拉
真的不得不說,他們家推出這樣"自組式"的手鍊
真的太強大了~

推出鍊子及串飾是分別銷售
再加上每年都有推出新品
讓愛多樣化的女生
可以因應不同年份、季節或是節日
來更換自己手上的手鍊樣式

每每一推出新款的串飾~
總是又讓人忍不住手滑又下手.....
PANDORA就是如此邪惡~
又如此讓人喜歡啊!

這次~Via無意間在雜誌上翻到~PANDORA"
整個就被電到了!

超可愛!超有過節的氣氛~

就立刻上官網查詢了款式
並試著串成實體樣式來看看~

PANDORA台灣官網:http://www.pandora.net/zh-tw

不得不說~PANDORA的官網太厲害
只要選好串飾還有鍊子
就可以自己組合成想要的模樣~
而且十分立體寫實!跟真品沒兩樣了

確定款式之後~Via就直衝百貨公司
準備給今年認真生活的自己~
來一份小獎勵

女孩們,也可以自己鎬賞自己~妳們說,對不對!^___^

所以Via就到了台中中友百貨A棟2樓的專櫃
幫自己挑選了喜歡的聖誕節禮物~
迫不及待要和你們分享啦!

話說....在正式開始分享前~
Via想要再強調一下:

PANDORA的所有物品,都是我自己消費購入
沒有任何的合作或置入
如果有合作的案子,我都會在內文註明喔~
所以大家請放心的閱讀吧!^^

來看看~Via這次買的聖誕串飾!

 

 

妳們看~~~可不可愛!!(高八度的音調)

這次Via總共買了五顆~
其中蛇鍊及固定扣兩顆,都是之前買的款式延用

是個勤儉持家的女孩~
只小小買了五顆聖誕串飾
而沒有失控買了一堆.......
(其實很想失控啊~~~~XD)

 

Via的手很小,再加上我不喜歡太重的手鍊
所以五顆雖然感覺有點散
但我覺得這樣的重量差不多
對我而言剛剛好!^^

 

這次五顆的串飾,分別為耶誕帽小熊、薑餅人、雪花、聖誕樹及糖果棒

 

其中,薑餅人我在中友買時,剩下最後一顆(不然得等調貨)
然後聖誕樹還有,小熊也還有
但拐扙和雪花,都沒有貸了~
為了買齊,Via還奔到台中的新光三越3F的專櫃
再把最後二顆買回來啊!

(整個失心瘋失很大....)

 

其實,下面這幾款~也都在Via的考慮清單之中
尤其是鈴噹,好好看!原本我想拿它當作主墬的~
後來真的沒貨,才換成也很好看的雪花..^^

手套款也很俏皮~

另外,松果和聖誕老公公這兩顆~我個人也好喜歡啊.....(忍著!忍著...)

最後~
挑了自己最喜歡的五顆回家!
真的不可以一下失心瘋買太多
手鍊留一點空位~
明年還可以再買新款來填空囉!(是這樣說的嗎...XD)

來看看這次分別的串飾~

聖誕帽小熊款 $1610元

這款是今年新款喔~小熊好可愛
色澤做的有點彷舊,戴上紅色帽子及綠色圍巾,超有聖誕味

 

雪花 $3230

這是這次最貴的串飾
因為雪花真的面積比較大,上面又都有鑽飾
價格高上許多 

 

薑餅人 $1670元

薑餅人還蠻可愛的,且適合聖誕節
網頁及雜誌上看到的薑餅人款式,都是漂亮的橙黃色
但實體偏暗,色澤不是那麼鮮豔
女孩們可以自己酙酌喜不喜歡囉~

 

聖誕拐扙 $1610元

Via好喜歡這一款~
在中友買不到了,請櫃姐立刻幫我去電到新光留貨
隔天到新光購買時,一旁又有其它顧客來問還有沒有拐扙
真的是超熱門!!

 

另外還有一個聖誕樹 $2020元
Via剛好沒有拍到單顆
就看下面這張全體合照圖就有囉!

 

今年聖誕節~Via就小小敗家
慰勞自己這一年的認真囉!

心動了嗎?

女生們,對自己也好一點吧!^____^

接著~同場加映

Via再分享我的其它PANDORA的串飾吧!

下面這張~是我的"旅行組

左邊那二顆,是在亞航班機上買的~是護照和行李箱
是愛旅行的人必買的基本款

再來右邊二顆,分別是英國國旗的巴士和愛心的澳洲國旗~
Via超愛英國國旗的樣式
當初看到這款,立刻下手~大愛!

 

接著~巴黎鐵款和皇冠款
有點小女生的浪漫氣質
是我第一次在澳洲買PANDORA時的戰利品~

 

所以,這一些"旅行系列"串起來
就是我平常最常戴的款式
輕鬆 簡單

有機會還想再添購像相機、教堂、各國國旗...等等的旅行相關款式
讓這條最常陪我的手鍊樣式更加豐富~

 

另外,Via還有幾顆比較女孩味的串飾~

 

這幾顆也都是在澳洲第一次買時入手的~
土耳其藍的小花,相當好看
有時我也會拿它當主色,其它都搭配素銀色的款式

粉紅的禮物盒也是
我想女生都很難抗拒這樣的夢幻款

而有著小金鳥的鳥籠~
則是Via超愛鳥,又自己有養鳥
當然愛死有鳥的款式囉~

PANDORA還有其它有關小鳥、翅膀等等的款式.....
整個讓人會買不停啊!!

像這一系列的~
也可以互相組合成,一款比較女生味的手鍊~

 

潘朵拉手鍊的樂趣~就在這裡啊!

可以自己組合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而且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
都能透過不同的串飾組合
打造出專屬自己的個人化手鍊~
這也是PANDORA如此受到歡迎的原因

最後,再看一眼~
Via這次買的聖誕款式!

 

也把Via收集來的款式全部拍出來~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
也已經買了這麼多顆....自己有小小嚇了一跳啊!!

 

在文末~
還記得Via有說,我的第一個PANDORA是在澳洲購買的嗎?

如果有朋友要到澳洲旅行~
而妳是很愛潘朵拉的人
請一定要託他幫忙買!

同樣的手鍊及串飾
Via在澳洲買,含退稅約台幣12000元
但在台灣,同樣的款式到櫃位一問
大約是19000多元

整個價差到七千多元!

尤其是鍊子本身的價差更多~

精打細算的小資族們
就可以注意一下這些資訊囉!

女孩們~
一起加入PANDORA的世界吧!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手滑的買下去的...........................(吐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0 的頭像
    jmuko90

    2016【韓劇】奶酪陷阱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奶酪陷阱 EP03 預告奶酪陷阱 線上看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第1集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