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等待通知 與 被催促表態的OFFER選擇
Dec 22nd 2014, 20:54, by laserguy

作者laserguy (誰說誰是誰)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等待通知 與 被催促表態的OFFER選擇

時間Mon Dec 22 20:54:52 2014

大家好 小弟不才 上上禮拜五以及上禮拜五 共面試3家公司 上上禮拜五 是A B兩家公司 A公司 在上禮拜二 HR就打電話通知 已通過面試 要我表態是否願意接受 好準備正式OFFER 以及住宿相關細節 當時我被這麼神速的效率嚇到 當下也就老實的告訴他 還在等他家通知 能否給我點時間考慮? 他則說:你是主管的第一人選 主管還有第二 三人選 因為急著要人 所以希望你能趕快決定 我只好說:那下禮拜一回覆給您... B公司 第一主管面試完後 感覺OK(自以為...) HR告知會有第二次面試 時間要看上層主管的排程 會再聯絡 我問:若沒有第二次面試 也會通知吧? HR說:會 一定會! 上禮拜主動打電話問HR審核狀況 因為路途遙遠 所以看能不能和C公司在同一天面試 過兩天後 HR回覆 主管出差 試模 下禮拜才會回國 所以下禮拜才會審核 上禮拜五 C公司 第一 與第二主管面試後 感覺也OK (再次自以為....XD) 偏偏換成HR不在 (囧.....) 主管說 核薪大概要一到兩個禮拜... HR會再電話跟你談明確的薪 綜合以上 個人意願頃向是 C > B > A 今天 尷尬地來了 A真的打電話來問意願! 感覺就是逼我快點表態... 也很不巧的 工作忙 且切靜音所以沒接到.... 明天應該會主動回撥 請問 我該怎麼回覆A公司阿阿阿阿~~~~~ B C 公司講的好像都願意收留我 可是都還沒正式OFFER阿~~~~ 請各位能幫忙解惑 感恩...m(_.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53.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9252895.A.51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