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預備再見
Jan 14th 2015, 10:09, by polizei

作者polizei (波麗菜大人)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預備再見

時間Wed Jan 14 10:09:36 2015

我跟女友在一起近半年,同個城市,她住學校附近,我住家裡, 距離約半小時的車程。 女友小我7歲,是唸同個研究所的學妹,我在系上算是學術跟做 人評價都還不錯的學長。長相呢?還可以。學術表現呢,還不錯 ,可以在這方面指導她,或許她喜歡我,是因為我略有才氣吧? 女友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但不同時下的網路正妹,她是一個很 有靈性、很有想法主見,以學術研究來說,也是頗有見地的人。 講話有條理、輕柔,使人不注意也難,在系上是很亮眼的一個女 生。 但她實在是太驕了,我倆都好累。 我無法理解她究竟在氣什麼?或者是,我知道她在氣什麼,但是 我覺得這有什麼有生氣。 她很黏我,但是我其實不怎麼喜歡被黏,談戀愛本來就是要互相 調整,只是我發現,怎麼都是我在調整配合她?不是應該雙方「 互相」的嗎? 我花了好多時間在陪她,聽她吐苦水,帶她去玩,指導她寫論文 ,她生病或生氣時,不論多晚都會去她宿舍照顧、安撫她,老實 說,我很累,也擔心自己的論文寫不完,但是我無怨無悔。 偶而跟她說,我也需要時間做自己的事,她就認為我不愛她。有 時事忙忘記打電話給她,她就生氣,起初是小小的脾氣,但一通 電話持續盧半小時,我也好累,情緒也起來了。這通電話最初的 小爭執就會引發全面爭執。 她也常常把自己的生活習慣套在我身上,但是我其實完全沒這個 經驗,例如我家及我的朋友從沒在耶誕節交換禮物,去年耶誕節 禮物準備得遲些,她也不高興。 我連我的家人都沒送禮物,她居然在為我沒送她家人禮物而生氣 ,跟她說沒這個習慣,又指責我「不重視她」。 我幾乎是她的許願神,半夜想吃什麼我也給她送去,生活中缺什 麼我都直接幫她購齊,或許只是想見我,我也凌晨時騎半小時的 車去找她,再騎回來,到家往往是清晨,有時會抱怨一下睡眠不 足,但她立刻對號入座,覺得我在說她害我。 她心思太縝密,縝密到我講話時沒這個意思,但是她會自己解讀 ,例如我曾跟她說論文寫不完,後來我覺得太緊繃了,玩了一下 單機遊戲,也沒瞞她,她罵我論文寫不完還玩遊戲,我就說「好 ,那我去寫論文了」,她居然為我說這句話發飆,我到現在還搞 不清楚「好,那我去寫論文了」這句話是踩到她哪個地雷? 簡單來說我配合她想要我做的,但是她不給我「犯錯」的機會, 向她陳述緣由,她也常常以「那都是我的錯囉?」開大絕回應。 說了她這麼多不是,那這段感情中我有沒有做不好的地方,我有 ,我盡量客觀的想,我太忙於事業,雖然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陪她 ,但有時臉上還會流露出「我還有事要忙」的表情,她或許因此 覺得我不在乎她。打電話時亦然。 她住宿舍,需要我陪,但我住家裡,上有高堂,我不能因為失去 「兒子」這個身份,因此,一個禮拜也有一兩天,我無法陪她, 頂多等到父母睡了再去找她。 講了這麼多,大家一定覺得「那幹嘛在一起?」因為還是有很多 美好啊!因為我愛她啊!縱使內心有點不平衡,我還是甘願啊。 不亂生氣的她,真是個天使。 昨晚她下課時我正好在忙,所以忘記打電話問她回到宿舍沒?她 就打電話唸我「不重視她」,但是我平常是會打的,就這通沒打 而已... 趁父母睡後,約凌晨,我帶宵夜去宿舍找她,她打開門,驚喜的 一下,我們擁抱好久,但是她年輕,我有點年紀,所以實在是受 不了,我直接在她床上睡了一下,她在旁邊寫論文及吃宵夜,於 是莫名其妙的災難又來了... 她臉很臭,說我每次犯錯都只是帶個宵夜或禮物賠罪,就想當作 這事沒發生,明明來了,但是宵夜一丟就跑去睡,也沒多理她, 她生氣了,叫我回家,宵夜也帶走。 我當下內心感想是「又怎麼了?」站在旁邊賠不是好久,她要我 離開心意很堅定,我只好離開。 還沒回到家她就打電話給我,說「暫時分開一陣子吧,寒假結束 前若她還是沒找我,就分手吧。這段期間不准找她,她不會理我 。」 只是偶而一兩次心不在焉,其他八九次還是全心全意的陪她,這 樣就出局了? 我覺得也不用等到寒假結束,這段感情凶多吉少。當然愛情不是 宵夜或禮物就可以解決,但是她看到我的付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3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201379.A.A47.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