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LG原廠保固服務,讓我下次不敢再買LG的產品了
Feb 6th 2015, 17:27

richard820106 wrote:
我覺得送神腦才慘

之前買sony的w660i 跟nokia5610

分別由神腦聯強保,有問題就送他們修

兩個都在修一次之後不約而同得到「受潮」人為原因不保固要自費

跟這兩家的「工程師」通過電話,說什麼手拿手機手汗蒸發會受潮,搞不好你住的地方靠海濕氣很重(拜託我住山上),搞不好你家人用水用到沒有跟你講............

什麼理由都不約而同兩邊工程師都說受潮也是蠻強的...........

個人經驗分享


我不能保證每個維修的單位是否都是判定受潮的認定很牽強....
但我只是提供意見請樓主去神腦送修看看。
反正在神腦大省購得刷IMEI不用購買證明就可。
我也不想無限上綱一昧的說神腦的維修就有多好多好,
但我前些日子也是G PRO2螢幕右上側有光圈,其實很不明顯,要手機轉15度才看得到。
附上證明單據供給各位參考(因部分內容牽涉個人隱私,故處理請見諒)

更換螢幕模組,只花不到一小時,收費0元。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