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HTC五吋蝴蝶機PIN碼手機被鎖 ? 我該怎麼解鎖
Feb 18th 2015, 08:53

我手機沒有任何一家電信公司的SIN門號 .. 平常都是連結無線網路上網玩遊戲的 ...

昨天要睡覺前 ... 上網玩遊戲玩到自己睡著 !!! 結果 ... 今天早上起床後 ~~~ 發現手

機沒電 ... 於是 ~~~我就先充電 !!! 但是 ... 剛剛我要開機時 = = 卻 ... 出現 ~~~ 叫我

輸入PIN碼以解鎖 ?? 我輸入了快50次 ... 但是 >_< 始終都無法解鎖 !!!! 所以 ... 我再

想是不是我睡覺時去亂壓到 !! 還是怎樣 ... 才會導致手機變成這樣 ~~~ 因為我記

得 .. 我從來 ... 沒有設定任何PIN碼解鎖 !!!! 所以 .. 我現在非常得急 ~~ 因為我不知

道該如何解鎖 !! 把手機PIN碼給打開 ...請線上各位大大 ~~ 幫幫我 = = 該如何解鎖

... 與破解好嗎 ??? 還是 ... ??? 有什麼任何辦法可以處理得 ... 請線上各位大大幫幫

忙 ... 交交我 ~~~!! 該怎麼做和處理好嗎 ??

謝謝 ...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