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揪團] 楊梅英文口說練習團!
Feb 24th 2015, 20:40, by aliciahericc

作者aliciahericc (請叫我"Cc"~)

看板Taoyuan

標題[揪團] 楊梅英文口說練習團!

時間Tue Feb 24 20:40:05 2015

大家好!剛在楊梅落腳,希望能有機會認識住在這裡的大家 剛好我現在在準備英文考試,不知道有沒有也住附近的朋友想一起練習? 基本上只要能用英文表達想法,都很歡迎大家來參加, 地點應該會在楊梅的麥當勞肯德基或咖啡廳, 全程英文討論,大家各自帶一篇英文文章即可 基本上我週一到週五隨時都有空,大家可以挑有空的時間跟我約練 有興趣的朋友請站內信給我 簡單介紹一下你自己和學英文的動機,最後請註明目前的英文程度! 程度差一點的也沒關係,希望你有一顆上進的心, 只要創造出英文環境,大家都可以一起進步的!! 最後簡單自介一下 26女 物理治療師 托福剛好破百,口說23 希望有強者加入可以幫助我口說順利破26 歡迎大家來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69.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24781607.A.94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