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Real Techniques BOLD METALS 刷具
Feb 24th 2015, 23:07, by tsbtsb

作者tsbtsb (tsbtsb)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Real Techniques BOLD METALS 刷具

時間Tue Feb 24 23:07:48 2015

其實每次心中想到的標題都很長~但是都擺不下 囧 容我在這把標題完整化 Real Techniques BOLD METALS 系列刷具 使用心得之 它糾竟值不值得買? 雖然我沒有部落格~但是我也要學大家有分隔線 ------------------------------------------------------------------------ Hi 大家好~我是Eva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Real Techniques 前陣子出的新刷具,BOLD METALS 系列, 一系列共七隻,我買了兩支,跟大家分享的是100 Arched brush 跟300 Blush Brush 結論寫在前頭 -- 它就是個漂亮的Barbie,雖然不難用,但是也沒好用到歐~不買挖ㄟ系!!!! 私以為它比較適合 1.想買來收藏者 2.彩妝老手 若大家有興趣想了解為何我下了這樣的結論(為何這行字看起來口氣很大?)歡迎點選影片 來看我的心得分享唷~ :) 影片在這裡 ,畫面可切換至HD http://ppt.cc/7~Ny 開工開學的第一天,大家也要保持過年時的好心情唷~ :D PS:最近有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一大堆粉底液,Tarte.Maybelline Fit me. Age instant rewind 還有NYX.maybelline遮瑕膏..可是一直無法決定影片該如何呈現,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大家想看邊化妝邊跟大家分享感想,還是大家喜歡看妝畫好了之後 直接跟大家分享1.2.3.4.5.條列式的分享優缺點?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還是說其實人沒在乎...? 凹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36.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4790471.A.08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