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他是否已經不愛我了
Mar 2nd 2015, 05:08

他若是已經不愛你了
應該會提出分手才對
他是否已經不愛你了
應該之前會有些舉動
如不接你電話,不在和你交往..等等
其實情侶在一起
這樣事情都一定會發生
你男友應該是要準備國考的事
所以冷淡你
你才會覺得他好像不愛你了
對了~我突然想到我朋友前幾天給了我一篇文章
是說到男女之間如何增進感情文章
裏面文章都是專業心理學家寫的
你可以有空去看看
裏面我看到許多真實例子
和你差不多情況
結果因為這篇文章
而讓他們得到許多增進感情技巧
還不錯,剛好看到你發問,我才想到
文章標題是~
"一般人容易在感情上挽回或者追求失敗的原因探討"
網站上可找得到的,OK,加油了,我要下班了~886
有問題再告訴我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