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對我來說,我的丈夫性慾太強
Mar 17th 2015, 05:38

以我的角度來看,我丈夫性慾很強,
不過可能其他人覺得還好,
但是請各位以我的角度來幫我回答解決問題,謝謝

我跟我丈夫結婚四年,我對於性方面是比較可有可無的
我丈夫認為那跟性命一樣重要常常嚴重吵架,
他個性暴躁,常常我都得勉強自己

1.太愛行房
我丈夫就是我初戀,網路上認識,剛見面第一天第一次就沒了,
在交往期間我認為行房沒那麼不舒服,直到交往三個月後突然懷孕,
我完全不知道懷孕行房是那麼排斥不舒服,好幾次以不舒服為由
拒絕了他,但是不給他發洩他個性就暴躁,用強的方式取得,
我真的很不舒服,但是又怕他會不爽,常常勉強自己行房,
行房期間根本沒有享受,
我身體不好常常感冒頭痛,
但是他也一直要行房,行房過後頭又更痛,
對此到現在我從可有可無的行房變成厭惡,

2.很愛摸胸部
以前很笨的被騙說去酒店就是陪客人聊天而已,
但是第一次去就被亂摸胸部,還沒有過談戀愛給人摸過的我,
從那次嚴重留下陰影,
剛讓認識我丈夫時,我是勉強自己試試看,因為我很喜歡他,
而且也不敢跟他講其實被摸不舒服,因為是初戀怕被甩,
但我沒想到他摸的次數非常多,每天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
出去買東西也要用手肘搓,不管何時何地都一定要摸一下,
我那時太勉強自己,弄得我對摸胸部的感覺越來越討厭,
懷孕時已脹奶為由,說不喜歡,但是常常手都會這樣伸過來,
搞得我天天要防著,直到後來才老實說是酒店的事情,
沒想到他反而在半夜我睡覺的時候偷摸偷舔,
我大怒罵他很髒(後來有主動找他和好),
自從他半夜那樣讓我睡覺手都不得不放在胸部上防禦或是抱很多被子擋住,
且也睡不好,只要他一碰我我馬上醒來

3.要我幫他口交
我覺得口交很累且臉頰會痛,
認為爽的是他累的是我,
他覺得那是很必要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我很不喜歡

--------------------------------------------------------------------------------------------
綜合以上三個問題,
大家有甚麼看法,由於現在有兩個小孩不能說離就離,
但是我堅決不妥協2.3點,第一點我可以勉強妥協
我們一家就是住5~6坪大的雅房,
關於這方面小孩子幾乎都看得到,除非等到睡著,
所以平常在小孩子前我很不喜歡有性的東西出現,
而我丈夫常常因為想行房都會打罵小孩要他睡覺我會很不爽,
而且小孩睡著差不多也到我想睡的時候,
但是常常把我吵醒要弄那檔事情,
我整個就是很不開心,

可能有人認為是我難搞,但是還請各位提提意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