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曖昧熱度下降
Apr 11th 2015, 18:52, by CEVBAYNTH

作者CEVBAYNTH (咖啡愛好者)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曖昧熱度下降

時間Sat Apr 11 18:52:23 2015

我是男的 跟我曖昧的對相是我的同學 曾經被打槍過一次 但是一個寒假過後她主動回來關心我 先是我的一場比賽,她送了一張卡片和運動飲料 還親自到場看我比賽,老實說真的很開心 但我不敢想太多,當天跟她說"謝謝我的好麻吉來看我比賽" 再來的幾個禮拜互動開始變多 line聊天的速度幾乎是秒回而且很熱絡可以到半夜互道晚安 隔天還會叫對方起來去上課 聊天內容她都會找一些小事情來跟我聊,我也會跟她分享我的瑣事 然後會有幾句比較曖昧的話語 常常一起跑步,吃消夜,有時後一起吃好料 慢慢的她也開始認識我生活圈裡面的人 不排斥與他們當朋友 這段時間我對她的喜歡也表示的很明顯,她也不排斥 讓我覺得我們好像快在一起了,只差一句話 班上同學也是這麼認為 但不知道為什麼從上個禮拜開始她line回的越來越短,越來越慢 有時後FB可以上線很久但不會回我,還是隔天才回 就慢慢的好像變的冷淡 這並不是曖昧該有的現象不是嗎 我想了很多原因,但不知道是哪一個 是因為覺得我還是不夠成為她男友的條件才疏遠 還是在測試我在不在乎她呢 我覺得答案可能是前者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我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也可以放下 不知道這種情形可以找她說清楚嗎 如果她真的不想跟我進一步,我覺得說清楚了我也很願意放下只當她的朋友啊 只要她不覺得尷尬的話,畢竟我都是被她打過一次槍的人了 不知道大家建不建議談清楚,不然心裡總是悶悶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749548.A.111.html

lianlai: 講清楚吧 04/11 19:01

sux0116: 你如果放得下就去談清楚 最好! 04/11 19: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