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心得] 約瑞科 上路攻略 路霸哥阿~~ 鑽I
Apr 13th 2015, 04:16, by christian7 ( christian7 )

首先 先貼上人權圖 >_



再來 就是貼上 !!!! 約瑞科 的戰績

符文 天賦  萬用


招喚師技能 鬼步 點燃       點燃 閃現

準備 解說

起手 回魔牌+四紅+一藍+眼睛 萬用

之後回家直接 水滴 +400(長劍) (400這很重要 在 Q跟E 都有+傷害)

直接上魔劍吧 你會發現一片天

技能 教學 R>Q>E=W (E=W) 主要看對手來決定點高哪一招

W是魔傷  看對面出裝 如果是出AD 點高 E 如果是很好風箏你的 把W點高吧

對線教學

很簡單 有扣血就E補 沒扣血 就直接用W +Q 耗血 被打在補E 吸回來~~

基本上 無技巧

小技巧 W+Q 打到對面 之後可以拉打 沒血就用E 先 慢慢補回來吧

反正 一句話 就是盧小

對線

吸血鬼  Singed 很難打 以外 其他 基本上 ok 的拉 (基本上是贏不了)

裝備  魔劍(專武不用解釋)

AP多 魔劍 振奮 軍團盾 吸魔劍

AD多 魔劍 蘭頓 (火甲) 多藍盾

重點 我推薦  減CD鞋 !! 這個太威猛了阿

攻擊裝備 可以 出 黑切小鬼會跌阿 不過魔劍傷害夠了

先來說說 技能 好了 Q W E 在CDR 40% 左右 基本上 你是無敵連放

大概就30% 就好了 所以-CD 鞋 非常的重要

對線 其實沒甚麼可以教的 會出裝備就好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團戰 這個才是精華阿 !

約瑞科 大覺  非常OP 我再說一次 非常OP

我個人的觀點 約瑞科 打團戰 丟完W 之後 Q一下 +E 就在旁邊遊走 算是蠻好風箏的角色

大覺 只要丟給AP 或 AD 其他不要丟

最好的AP 雷茲 劫 黛安娜 這種 有爆發的

打完 的時候 如果還有大 直接放大 開給AD 拆塔

W 丟 對面 AD 緩住  魔劍開下去補Q+E(可以丟前排 讓自己加速)

記住一點  讓隊友先死 你在進場  或是進場 之後跑掉 讓隊友先死  

你會問我說 那不就是 賣隊友嗎  我會跟你說 ... 他不死 我發大有屁用喔 阿阿阿阿阿

終極裝備我覺得  黑切(三項) 魔劍 藍盾 軍團 減CD鞋 天使甲(振奮)

當然可以依照 自己的喜歡變動

對線 說真的 沒有甚麼好教  一整套QWE QWE QWE 或是 E W Q 補血 等等什麼之類

根本不會死阿 !!!!

然後 PO 上我的粉絲團 跟我的實況 希望大家會喜歡 ^^

粉絲團

我的實況

不定時開台 有問題 粉絲團可以問我喔 或是巴哈也可以

開台 通常是教學 不過...打天梯的話比較會忽略

下次再打其他的攻略文囉 謝謝收看

辛吉德心得文 -其他文章

-------------

轉自巴哈姆特

這心得分享的很棒 推薦給基地的版友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