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唉… 覺得好丟臉… : ( 又是盜圖
Apr 28th 2015, 04:22

……丟臉丟到國外去,拿我的鏡頭照片在國外ebay賣鏡頭…以為在國外就沒有人看得到了嗎? 也不問我一下,付個照片錢是很難匿 ?____? 不然我免費教你打棚燈怎麼拍商品照好了,我覺得使用別人的照片之前至少知會一下…如果有經濟上的困難,可以來討論一下沒有關係…我沒有那麼不好講話的。

我剛剛也留言給他了,賣家也很快上來回覆了。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遇到這件事了,我不太喜歡壓照片上面有浮水印,原因是有時候如果用批次跑照片,浮水印有時候會壓在物品上,還要另外處理除了費工也不美觀…

有時候被對岸同胞借用照片就算了,被自己國家的人佔便宜還真的不是很舒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