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剛分手要怎麼挽回 ,和男友剛分手要怎麼挽回~
Apr 28th 2015, 01:33

剛分手要怎麼挽回,還是可以有機會挽回你男友

剛分手要挽回,因為還有點感情在,所以你多加努力

找到對時機挽回他,其實我姐姐她男友提出分手

我姐姐挺傷心,也相當難過,她想挽回,因為真的很愛他

可是對方是拒絕,於是我勸我姐姐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我姐姐說没辦法,已經愛上了,當時我真的不知道愛一個人

可以這麼讓人傷心

有一次我搜尋網站時看到一個部落格裏面很多感情文章,我看完很不錯

這篇文章說的很有道理,而且我發現我姐姐挽回方式都不對

我請我姐姐進去看看,我姐姐看完了幾篇後,得到蠻多啓示的,我姐姐因為看了

這篇文章後感覺她挽回的方式要改變一下,於是我姐姐受到這部落格的影響

才挽回男友的愛情,她現在真的很幸福,你可以去搜尋這部落格

arts28.wordpress.com 希望可以幫到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