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雷歐娜 - 來自日輪的戰士 高勝率實用戰鬥心法 S5強勢SUP
Apr 28th 2015, 09:47, by a39909718 ( 先先餅乾 )

引言回覆 h31263219 的話:

整篇文章我最欣賞的就是前言了XD(沒看重點OAO~ 大大講得真是非常非常的好啊,尤其是對於雙人線的下路來說,跟adc好好相處非常重要呀~
不過我個人認為雷歐娜打前期和adc的配合非常重要,你EQ上去adc不敢打也瞞悲劇的,因此我的作法通常是一等先觀察adc的吃兵走位搶二...等技巧,如果遇到不會玩的我就會選擇中路一上六直接gank不陪adc玩了(乖乖吃兵喔adc
個人認為珍娜瞞counter雷歐娜的,E過去就被風颳起來,除非在草叢E或閃E(?不建議嘗試喔
大大可以在文章補充雷歐娜快速清眼AQA的方法喔,真的很OP
大大的文章真的打得很好,不會太長又講到重點,謝謝分享~
謝謝這位大大對我的支持(跪下) 也感恩你看完我那超級長又不是很長的前言XD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0 的頭像
    jmuko90

    2016【韓劇】奶酪陷阱劇情簡介及人物介紹奶酪陷阱 EP03 預告奶酪陷阱 線上看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 第1集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