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這樣算是很任性嗎?
May 9th 2015, 21:27, by o919225595

作者o919225595 (╭★→祉←★╮)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這樣算是很任性嗎?

時間Sat May 9 21:27:38 2015

他說 想睡 只是想停止話題 怕兩人起爭執 他會不知道怎麼處理 你說 他很爛 的確是惹惱他了 而且 曖昧的定義每個人不同 他應該還在觀察期 你太浮躁了 他說 不要再聯絡 就是放下 對於你是可有可無的狀態 如果你想倒貼的話 他會用泡友心態看你 就看妳玩不玩的起 玩不起受傷的是你自己 如果要走長遠 就別浪費自己的青春了 ※ 引述《judyhi (judyhi)》之銘言: : 我們是網路認識的 : 一開始就是閒聊一個多禮拜約了見面 : 見面時感覺有些許曖昧 : 於是約隔一個禮拜再一起出遊 : 但是 對方就在出遊的前一天突然說他跟他父母臨時決定隔天要出去 : 所以改約母親節這個禮拜週末 : 對方就在昨天又突然說忘記這星期是母親節 : 可否改約下週? : 我當下是有點火大 : 於是回他"如果你不想出來就直說, 不必先說一堆理由" : 他: "累了 想睡了" : 我: "至少要說聲抱歉吧!" : 他: "抱歉" : 我: "你很爛耶" (因為我就是感覺他很沒誠意阿) : 他: "枉費你書讀麼高 竟然用這種字罵人, 別再傳了!" : 我: "那是以後都不要再聯絡嗎?" : 他: "是" : 我這樣是有很過份或咄咄逼人嗎? : 還是網路交友本來就不用太認真? : 因為網友沒有共同的生活圈 所以也不用太客套? :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心裡有疙瘩~ 就是有點生氣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60.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1178061.A.AA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