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新人工作的態度
Sep 12th 2013, 15:15, by forever1985

作者forever1985 (小馬)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新人工作的態度

時間Thu Sep 12 15:15:56 2013

原文過長,恕刪... ----------------------------------------------------------------- 其實工作也兩年了,前後約換過三個工作,跟原po一樣,學不乖... 小弟的工作跟原po幾乎一樣,第一份工作在遊戲公司, 也是因為不加班,然後主管比我早來一個月而已,想求表現, 所以明示暗示叫我完全聽他的,加班加到無怨尤and任勞任怨 (辦公室就我跟他兩個男的,其他的女的,講到這大家應該就懂了, 所以勞力麻煩工作$#@$%@...) 而且他時不時會來個人身攻擊,講小弟是死阿宅or長得很不怎樣, (我真的是死阿宅沒錯,但至少大學還兼過一陣子model;我主管bmi絕對超過30) 雖然我工作上的確表現不突出,但我每天一樣都會把事情做完或一個段落在走, 但最後理由也跟你差不多,熱情、態度之類的... 剛辭掉的工作,是在車商做事(有興趣的人去賣車版查我id就知道,這邊就不多講), 我一進去把公司的媒體曝光度提升1倍,創公司有紀錄以來最好成績, 車輛銷售成績最好時剛去年同期比成長90%,而且也連兩季破了有史以來最高銷售紀錄, 由於我身兼營業分析、媒體採買、行銷與活動企劃執行,所以可以整個資源, 直接做整合性推廣跟新產品進貨推薦,因此操作上省掉很多溝通,效果也明顯。 聽到這邊應該很棒吧...我也覺得這份工作我可以大展身手,問題來了!! 小弟不愛加班,事情做完就走,補假放假雖然有交接很清楚, 但新來的老同事(車界年資10年)實在是辦事極度優秀, 來了一個月做的事情只有我的10%,而且我還要常常注意它的東西跟幫他收尾, 所以交給他的東西出問題他就會跟大家講是我交接不清楚... 你懂得...老人社會歷練多,權謀、口條....又加小弟我實在是不太會講話, 我只會做事,結果變成我做10他做1,然後我準時下班他拖了4小時才走, 但是大家都覺得他很努力...以至於好像我都沒做事。 雖然成績好,老闆很開心,但由於中古車商,思想都比較.... 直覺性會覺得一定事業務做得好(當然業務也有努力),不過我來之前業務也在啊!? 那成績怎麼沒上去?? 小弟我進去前還問了老闆:你們會加班嗎? 老闆答:我們一年加不到幾次班!! 我聽了老闆保證厚,才安心上工,但...最後還是被講積極度?熱情? 我拿出了kpi來講,他就說我跟同事溝通不良,變成我做自己的事不管他們, (工作不就把自己事情做好,我每天在電腦前觀測cpc、cpm外加做客服&保母, 最好有時間閒聊打好關係) 話說我每天也至少晚半小時才走...喵的>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05.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