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就是要推 中壢KAKA
Dec 27th 2013, 22:36, by JOY1015

作者JOY1015 ( )

站內ChungLi

標題[心得] 就是要推 中壢KAKA

時間Fri Dec 27 22:36:29 2013

搬到中壢工作也有好幾年的時間了 也是我第N次找這位設計師 當然其中也嘗試過許多中壢的髮型店 不過我和我的女友 一直都是很注重設計師感覺 服務態度和技術上面 當中也介紹不少自己的朋友.和女友的姊妹們給KAKA設計頭髮 剪頭髮 燙染髮之類的 KAKA一向都很客氣 很有禮貌的對我們也並不會因為 我們是熟客就隨意的服務我們 這點我覺得很好!! 而每一次都會詢問需不需要換個型或是建議我們怎樣子做起來會比較好看 因此我們都是固定設計髮型都會打給他或是留言在粉絲團 或是LINE上面 最近幾天看見板上面的反推文 我站在中立的角色來看 我覺得有些並不真實 1 我遇過這麼多的設計師 KAKA的態度服務我從來沒有覺得哪裡傲氣哪裡服務態度差 2 我也常在臉書上面看見 時常幫客人拍照放上作品與說明給大家分享 相本裡很多作品還有說明做得很棒 如果沒有技術能夠放上些東西給我們參考嗎? 至少我遇見髮型師很少有這麼用心的經營 也感受的到設計師的細心 另外我們都是第三者 當事人當時的溝通 情況我們並不了解 只因為單方面的案例 就直說不配當設計師 下面的推文也太OVER了 我相信曾經讓KAKA服務 過的做過髮型的朋友們 自己感受的到 不需要再多說什麼 有人覺得很棒當然也有覺得不好的 這是一定的 難道你能保證你的設計師能讓大家都滿意嗎? 都喜歡嗎? 總而言之 我還是要幫我的設計師打抱不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5.222

FishKing5566:我比較相信多數的意見啦 中立選民都馬在騙人的 12/27 22:39

FishKing5566:/KAKA 看內文 不是單一個案 12/27 2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